close

1381944662-2916025957_n  

*圖為網路 如侵權請告知必刪*

*文為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嗨。我是吳世勳

 

我今年剛升高中

 

然後、我想起了當時我喜歡的他。

 


 

他的名字叫鹿晗。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外表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

 

 

我們上了同所國中 被分到了同一班

 

 

但事實上

我已經跟他見了好幾次面

 

因為 我老媽和他媽媽

是高中朋友

所以當我還在上小學時

每次老媽要跟他媽聚會

都會帶上我

而他媽也會帶上鹿晗

 

我們就這樣結識了

 

 

說也奇怪、

我對他似乎不是一見鐘情

但又似乎是。

 

 

第一次見面時,

也就雙方自我介紹

 

事實上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他長的很好看罷了

 

 

不過,開學那天

當老師把他安排到我的鄰桌時

我的心跳竟然不安分的加快

他那一抹禮貌性的微笑

讓我的心更加劇烈跳動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

以前看到他都沒這種悸動

 

這種神奇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你問我他有變嗎?好像沒有

變的似乎是我的心。

 

 

後來的每一天

 

我的眼中映的 總是他

我流連的目光從沒從他身上移開過

 

不管是他算數學認真的神情

他下課跟同學打球那揮灑汗水姿態

還是他一口口咀嚼食物

又或者他熟睡那純真的樣子

 

 

都令我心動不已。

 

 

這一心動、就心動了好久

他的模樣總是烙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他是我目前看過最美好的風景

 


 

但是

雙方媽媽如此親近

我們卻像走在不同條道路上

沒什麼交集

 

 

我的學業不差

這種利用問問題接近他的招數頂多只能用兩三次

我可不想被他問道

難道你分數都作弊來的啊

 

而我的體育

我棒球羽球游泳都行

但籃球就是怎麼練也投不進

足球也怎麼踢也踢不進

而他偏偏就最喜歡籃球足球

 

他寡言 我雖然多話但面對他卻什麼也說不出

 

所以我們之間 

最多就只能是同桌這關係了吧

 


 

於是在某天的午休

我想八成是我腦袋燒壞才會做這種事

 

 

那天他的手

並沒有像往常那樣壓在他精緻的臉龐下

就這樣放在桌上

離我桌子只剩十公分的地方

 

看著他熟睡的臉

和那曝露在空氣中的手

 

 

—要是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

 

 

我當下什麼都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我原來已經喜歡他到這種地步

 

 

管不了太多

我手像不受控制般

自動地往他的手那移動

 

當我把我的小指勾上他的

 

 

"啪嗞—"

 

 

一股無形的電流貫穿我全身

 

就在那瞬間、那一刻

 

時間就好像暫停了一樣。

 

我們就像在一起了一樣。

 

 

我的內心掀起一波一波滔天巨浪

而在海的中央又是一把熊熊烈火

 

 

 

倏地、他的臉轉過來

 

我的小指不聽使喚的仍僵在他在他手上

當下心想完了真的完了

 

如果被他發現

他會怎麼看我?

他會覺得噁心嗎?

他會不會從此之後就拒我至千里之外?

 

3秒內這些問題不斷跑進我的腦袋

 

 

所幸他只是轉了過來

仍做著他那我不知道的美夢

 

雖然他的眼睛很好看

但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慶幸他是閉著眼的

 

 

於是我就這樣邊勾著他的小指

邊看著他帥氣的容顏整個午休

 

 

我想那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即使只有短短的15分鐘,

但那就夠了。真的

 

 

或許我比仙度瑞拉還要知足呢

 


 

但是後來灰姑娘成爲了公主

 

而我並沒有成爲他的王子。

 

 

鹿晗的妹妹在學校惡作劇別人

因為情節嚴重

鹿媽便決定讓他妹轉學

當然,鹿晗也一起。

 

 

我是透過我媽才知道這消息的

 

像變成3歲小孩般

我在我媽懷中哭了整個晚上

最後哭累了才沈沈睡去

 

 

後來,老師幫我們辦了鹿晗歡送會

那天他笑的很開心

而我也因為他的笑容

讓笑也一起綻放在我的臉上

 

 

跟他同桌的兩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始終還是無法對他表達我對他的那份情愫

 

 

但是,就讓這種感覺一直存在我的心中吧

讓他一直在心中,這樣才能保存好阿

他,可是我看過最美麗的風景呢

 

 

即使無法成爲他身邊的王子

但我仍可以在後面當他的黑騎士守護著他

 

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一直一直守護著他。

 


 

有些時候,回憶就這樣像海嘯般地襲來

有些時後,我還是會不時想起當時閉著眼被我勾著小指的他

 

而每次嘴角都會很理所當然的上揚

 

 

這場單戀雖然無終

 

但在當時,

能夠成爲陪在這朵芬芳旁的綠葉

能夠在情竇初開時讓我喜歡上他

能夠在我的青春裡寫上鹿晗兩個字

能夠在記憶裡擁有他的身影

 

 

應該就是我吳世勳,

最微不足道卻是最幸運的幸福了吧。

 

 

-END-

 

 

FREE TALK:

 

來個暴風更

 

 

恩哼沒錯這也是本宮的親身經歷

 

當然啦我是54勳~~~~~~~

 

 

然後裡面的鹿晗是我的初戀喔

 

很多人對初戀有不同的解釋

 

但在這邊我的解釋是''第一次喜歡的人''

 

文章最後也有寫道這是場單戀

 

所以不要誤會囉我和他沒有在一起過(怎麼感覺有點悲傷

 

 

因為為了要配合現在的EXO所以時間點就定在國中

 

可是真正的時間點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哈哈哈(笑毛

 

所以嘛 當時的男生腦子裡只有打球打球打球怎麼可能會有喜歡呢

 

但其實我也滿慶幸當時他真的沒有喜歡的人(###

 

 

來說一下真實的情況吧

 

 

我老媽和他老媽真的是高中朋友

 

而我們也真的有見過幾次面

 

但都是幼稚園或小一的事了所以記憶有點模糊(#

 

 

說真的我也有點忘記為什麼我喜歡上他欸

 

好像真的就是同桌後就漸漸喜歡上了吧

 

 

我還記得當時我情敵真的是可怕的多

 

因為當時他就長得帥帥高高的 很會拉小提琴然後又是籃球校隊

 

(ps.裡面寫足球是為了配合鹿晗拉哈哈哈)

 

所以大概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歡他吧 有夠煩(喂

 

 

真實情況中 我還真的為了跟他講話所以問他數學題(###

 

但是真的不能用太多次這種招

 

因為當時他都考輸我一名所以 恩哈哈哈哈(炫耀屁

 

 

再來勾小指那段也是真的(掩面

 

真的不知道我是頭殼燒壞還是怎樣

 

我就真的把我的小指勾上去了阿!!!!!!!

 

而且還真的勾了一整個午休!!!!!!!!!!!!!!

 

幸好他真的沒有發現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由文章所寫

 

他就轉學了

 

唯一不同的是他最後有知道我喜歡他兩年的事

 

是我那大嘴巴的老媽說的哈哈哈

 

就在歡送會那天

 

我記得我媽是當著我的面跟他說

 

他好像有點靦腆的笑了然後就沒說甚麼了(...)

 

 

然後升國中時他就去了加拿大留學

 

我們就只有透過FB聯絡了

 

但是滿感動的一點就是雖然那麼久了

 

而且他人又在加拿大

 

我生日的時候他還是會透過訊息祝賀我欸哈哈哈

 

 

前陣子看到他在教會裡跟樂團合奏

 

覺得驕傲阿我可是在小學跟他同桌了兩年(神馬

 

 

現在我是沒有喜歡他了拉

 

但就是偶爾想起來的時候就會滿開心自己喜歡過他吧哈哈

 

至於還能不能相見

 

一切就隨緣吧

 

 

有空更試身囉~~~~~~

 

拚二段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鹿 單行道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