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01861941dffb66bbb64d254065d043  

*圖為網路 如侵權請告知必刪*

*文為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Ch1}

 

 

"喀拉---"

 

 

"我進去囉"

 

低沈卻帶有磁性 是個男人的聲音

 

 

那時因為過久的等待而不小心睡著的我起身

 

"累了就不要來啊"

 

 

我揉揉我惺忪的眼

 

 

"我不累啊~~"

 

低沈的聲音又出現

 

 

身高185的他走到我面前 

因為太思念我便抱住了他

啊 這氣息 彷彿與我失散多年

如今卻纏繞在我的身旁

 

 

他似乎對我這樣的動作嚇著

幾秒後他才把雙手環住我的脖子

 

 

這時我眼眶好像濕了又好像沒濕

在一切朦朧中我分不清楚

 

 

"我好想你啊, 燦。"

 

 

"五個月了對吧, 我們。" 燦說

 

 

"雪都綻放成花了呢"

 

 

我鬆開我的手

示意他坐在我旁邊 

這樣我才能好好看五個月不在我身旁的他

 

 

他輕輕拂過我的髮絲

我悄悄碰觸他的臉頰

此時此刻 全世界只容的下我們

 

 


 

 

 

 {Ch2}

 

 

"你自己坐高鐵下來的?!"

 

我驚訝問

 

 

"恩對阿"

 

 

"不是拉 你會被認出來吧"

 

 

"我戴墨鏡又戴口罩又穿一身黑 要認出來可說是超級粉絲了吧 那如果真的被認出來我就會給她們簽名kk"

 

 

"呀呀 紅了就跩摟"我用手肘碰他一下

 

 

"嘻嘻才沒有呢"他也回擊

 

 

"欸 我第一天其實有去看你們噢"我說

 

 

"咦!!你不是說你要準備期末考嗎?!!"

 

他驚訝的塢住張大的嘴巴

 

 

"笨~~~蛋!!!我們現在放暑假拉!!切 我還在想你會不會發現"

 

 

我淘氣對他吐舌頭

 

 

"那你怎麼沒來後台找我?!! 

我可以給你後台通行證啊!!"

 

 

"怕你太累啊 然後通行證就免了吧"

 

 

"話說回來 那束花..."

 

他好像想起什麼

 

 

"對 寫著辛苦了字條的花束是我送的"

 

我的話停止了他的思考動作

 

 

"我還在想怎麼會有粉絲匿名哈哈

原來是你啊真是"

 

他露出像是福爾摩斯般 解開了謎底的笑容

 

 

"哈~~~~~啊"

 

我忍不住打了哈欠

 

 

必竟熬到凌晨3點

這疲累不是開玩笑的

 

 

"累了?"

 

他自然摸著我的後腦勺

 

 

"拜託當然累啊!!比在發生日賀文時還累 噢對 是G-Dragon的賀文"

 

不知道是夜晚精神渙散還是哪個筋不對

這時我忽然想激激他讓他吃醋

 

 

"啊志龍前輩啊 我很敬佩他的RAP呢"

 

他對我微笑著

 

 

"你為什麼沒吃醋?!!"

 

結果反而激到我

啊啊竟然被燦擺了一道

 

 

"因為看你生氣的樣子很好玩啊~~"

 

他若無其事 這樣說著

 

 

"呀!!想看我生氣是吧 老娘隨時奉陪!!!"

 

 

完全不讓他有回答空隙

我把被子拉過頭 

背對他

 

 

不料這麼做的我完全是自找麻煩

他花不到五秒就將我的臉面向他

 

 

然後將我的手壓住

輕輕在我的耳邊說

 

"呀呀 有小惡魔啊 
以後不能再這樣囉知道嗎"

 

語畢 他的唇便迅速貼上了我的臉頰

 

 

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一定臉紅到不能

 

"朴...朴...朴燦烈你這混蛋!!!!!!!!!!!!!我的臉是讓你親的噢!!!!!!!!!!"

 

這是我最後的反擊

 

 

"不是我親不然給誰親"

 

 

"你..你這#%^@&$"

 

他馬上塢住我的嘴

 

 

"不是說累了嗎 怎麼還這麼有精神 會吵到鄰居的"

 

 

"蛤不都四印為泥"

 

他仍然沒把手拿下 使的我口齒不清

 

但隨後

可能是因為聽不懂我的話

他終於鬆手

 

 

"齁我真的要睡覺了"

 

我說

 

 

正當我要躺下時

 

 

"欸欸欸等一下"

 

他著急的說

 

 

接著他以飛快的速度躺到我旁邊

伸出他的手臂

 

 

他拍拍他的肩膀 

 

"吶 你今天晚上的枕頭"

 

 

我笑了

便把頭枕在他的肩膀上

手自然的放在他的腰

 

 

"喀"

 

燈熄了

 

 

"我的小惡魔, 晚安。"

 

他親吻我的額頭

 


即使睡魔不斷的肆虐

我還是隱隱約約聽到了

 

21歲 朴燦烈的溫柔。



-END-

 


FREE TALK: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邊排版還一邊花痴地笑)



噹啷~~~

這篇我放出來囉~~~~

之前跟你們承諾的朴燦烈先生

 

叫Dream的理由很簡單嘛~~~

因為這就是我做的夢阿哈哈哈

 

 

說一下夢醒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

臉紅到不行

心跳超快

全身冒汗

腦子裡全都是朴燦烈這人

 

 

在這樣的狀態下打出了這

 

然後阿我要聲明!!!!!!

Dream這篇阿真的是100%夢境實況喔!!!

100%夢境實況!!!!!!!!!!!!!!!!!!

所以這絕不是我自我妄想太嚴重之類的(哭毛

 

看完有沒有手指捲曲阿哈哈哈

歡迎各位把自己帶入女主!!!!!(#

還有不知道這算不算BG(...)

 

 

那就等更試身時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Dream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