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93dbf59808bd381261daab816f52e6  

*圖為網路 如侵權請告知必刪*

*文為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Well 該從哪開始説起呢

 

 

一切都是從世勳點了伯賢去冰桶挑戰開始的

而伯賢這人呢

看了燦烈一股腦地把冰塊往頭上倒

自己怎麼能輸給這白牙泰迪

 

 

知道伯賢要在演唱會上淋冰桶這消息後

燦烈總是每天婆婆媽媽的勸伯賢不要挑戰

瀟灑的捐個200美金就好了

而伯賢也總是吼回去

 

老子才不像俊勉哥有錢 鐘仁都要挑戰了 我不一起挑戰粉絲會怎麼看我邊伯賢

 

吧啦吧啦説一堆就是為了堵住朴燦烈比媽媽更咶噪的嘴

 

 

但是旁人都知道朴燦烈是怕他感冒

感冒了朴燦烈就沒辦法好好的用他184的長身好好寵愛這自稱185的小狗狗

 

結果邊伯賢的傲嬌還是勝過了朴燦烈的嘮叨

 

 

-演唱會上-

 

 

伯賢與鐘仁並肩坐在舞台上等著即將出現在自己頭頂上冰涼快感

 

 

"123 "

 

 

"嘩啦嘩啦嘩啦〜〜〜"

 

 

首先先感覺到頭頂一陣清涼

再來就是從頭頂貫徹全身的快感

 

 

忙內世勳還很好心的多送2瓶礦泉水給伯賢

看著自己點的人也被淋了

頓時感覺心情舒暢阿

 

 

一旁的少女飯燦順姑娘

不知道是看到自己偶像KAI太興奮

還是親手潑鐘仁冰桶的感覺意猶未盡

對於伯賢有可能會感冒一事倒是在當下全忘了

 

 

演唱會順利結束後

大家都累了便直接前往酒店

而伯賢和俊勉因為隔天還有行程就先搭飛機回國

 

 

"..哈啾!!!"

伯賢打了個噴嚏

 

 

因為怕趕不上飛機

頭髮連吹也沒吹就直接前往機場

燦烈説沖個熱水澡再走

自己則是以趕不上飛機之由敷衍過去

 

 

唉早知道就聽燦烈的話

現在飛機裡冷的不得了

再這樣下去恐怕真的會感冒

 

 

"..哈啾!!!"

又打了一個噴嚏

 

 

"伯賢你還好嗎?是不是感冒了?"

身為隊長的俊勉半擔憂的問

 

 

"恩還好還好可能是飛機太冷了"

伯賢給了一個安心的回覆

 

 

"那你先吃包維他命吧明天還要主持節目感冒就不好了"

説著説著俊勉從背包拿出一小包維他命遞給伯賢

 

 

"謝謝哥那我就不客氣囉"

伯賢撕開包裝一口把維他命吞下去

 

 

-放送節目結束-

 

 

好不容易稱過放送主持

邊伯賢覺得自己真的感冒了

現在不僅嚴重鼻塞

喉嚨也很痛似乎是發炎了

於是直接回宿舍休息

 

 

一進宿舍映入眼廉的是朴燦烈

看到伯賢燦烈立刻衝去想要抱住他

但沒想到卻撲了個空

 

 

"..伯賢?!"

燦烈驚訝的問

 

伯賢從沒拒絕過自己的熱情

難道是在新加坡跟鐘仁玩的太嗨吃醋了?

 

 

在這短短幾秒已經有好多個問號在朴燦烈心中浮現

 

 

"燦烈抱歉阿..我有點不舒服今天想要休息

而且我好像感冒了不想傳染給你"

伯賢帶著濃濃鼻音

解答燦烈心中的疑問

但是忽然變得如此溫馴也倒是讓燦烈滿驚訝的

 

 

"..喔好我知道了!你先回房休息吧!"

面對如此反常的伯賢燦烈一時也不知如何應答

 

 

伯賢看到床便直接躺了下去

把身體的疲勞都交給柔軟的床

眼睛也像反射動作般闔上

 

 

雖然是閉著眼睛但還是能感覺到正在接近的燦烈想要吻自己

於是伯賢在燦烈快得逞的3公分

猛然睜開眼並彈了燦烈額頭

 

 

"齁!!很痛欸!!!"

燦烈搓著自己額頭大聲嚷嚷著

 

 

"誰叫你要偷親我!!就説不想傳染給你了!!朴燦烈你這變態!!"

又變回原本的傲嬌邊伯賢

雖然感冒了 

但是伯賢獅吼功威力依舊

 

 

"我就叫你不要挑戰冰桶比賽了嘛!!你現在感冒了吃虧的是我欸!!!"

朴燦烈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冰桶挑戰鐘仁都參加了我怎麼能不參加!!!還有我感冒了我比你難受的很!!!"

 

 

邊伯賢又再度大勝

嗆的燦烈啞口無言

 

 

"好啦好啦..你先休息好了

等到要吃晚餐再來叫你喔"

 

 

要跟邊伯賢比獅吼功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我們的朴先生就這樣被嗆的體無完膚

最後也只有讓的份

 

-

 

睡了一覺起來

伯賢並沒有感到比較舒服

先是暈眩 

頭重重的四肢痠痛無力

額頭也出現了炙熱感

想要叫朴燦烈過來才發現喉嚨痛到無法發出聲音

 

 

但就像心有靈犀一點通一樣

説曹操曹操到朴燦烈剛好進來了

 

 

看到伯賢臉色比之前更蒼白

燦烈更擔心了

 

 

"你還好嘛?"

燦烈問

 

 

"拜託這廢話嗎?

老子快難受死了!!"

伯賢在心中吶喊著

 

燦烈摸了摸伯賢的額頭

 

 

"哇!!超燙!!伯賢不行你要去看醫生"

 

 

燦烈邊説開始搜尋附近的診所

好死不死附近的診所都休假

看來今天是看不成醫生了

 

 

唉既然如此只能自己來

這種小事我朴燦烈還是搞的定的

 

把毛巾沾濕 擰 然後敷在伯賢額頭上

一整個晚上朴燦烈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動作

 

 

伯賢雖然很虛弱但是在朦朧中還是看的到燦烈為自己冰敷退燒

好像感冒也不這麼痛苦了

因為有你在  朴燦烈。

 

 

在夜晚沐浴下邊伯賢微笑著

空氣中的塵埃透過月光就像天使的羽毛飄落在他因為熱微微發紅的臉頰上

那樣的他好美。

朴燦烈看到這幕

自己實在沒辦法思考唇就直接貼了上去

伯賢也因太虛弱沒力氣推開他

 

 

當唇瓣分開

只聽伯賢用他沙啞的聲音説著

 

 

"就説..會傳染了...朴燦烈你這大笨蛋..."

 

 

-隔天早上-

 

 

邊伯賢先醒過來

感覺好多了身體也變輕盈

摸摸額頭不燙了

喉嚨也不再那麼痛

 

自己能痊癒的這麼快都是托趴在身旁這位大白牙先生阿

伯賢笑著揉了揉燦烈的頭髮

這動作讓燦烈從夢中醒來

 

 

"咦伯賢你醒..咳咳咳.."

 

話都還沒説完燦烈便咳嗽了起來

 

伯賢瞪大了眼睛説

 

"朴燦烈你該不會..感冒了吧.."

 

 

"好像....咳咳咳.."

又還沒説完這次咳的更嚴重

 

然後伯賢深吸一口氣

 

"朴燦烈你這白癡!!就叫你不要趁我睡著偷親我了!!!看吧!!現在誰感冒了!!別奢望老子會照顧你!!!!"

語畢伯賢起身出去

 

 

"..欸伯賢..咳咳咳..."

朴燦烈邊起身邊咳嗽邊去追逃出去的小狗狗

 

 

 

 

看來感冒會一直傳染下去呢。

 

 

FREE TALK:

 

欸受的第一篇西批文誕生拉!!!!!(煙火

覺得燦白這對太可愛就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們

其實這篇是我真實經驗哈哈哈哈

我是被傳染的那個(哭

傳染給我的人是我的母親大人

當然我沒有親她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我的母親大人但是都國三還在那邊BOBO實在有點..

當我得知我被傳染時超氣的哈哈哈

在診所等候時一氣之下就用手機迅速了打出這篇

希望你們會喜歡拉哈哈哈哈

那本宮就先告退~~~~

 

+14.9.27更新

 

等等你們知道為甚麼伯賢被冰敷一夜後就迅速的好了嗎?

我給我朋友看他竟然說這篇有BUG!!!!

但不是啊這不是BUG TTT

伯賢會好得如此快 主要不是因為燦烈幫他冰敷一整夜

而是燦烈偷親他 伯賢就把感冒傳染給他了

你們沒這種經驗嗎 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感冒就奇蹟似的好了

所以

這不是BUG阿

這不是BUG阿

這不是BUG阿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