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再次駕到~~~~~~

在自介有提到 我現在是悲桑的國三生

 

其實我沒甚麼壓力挺適應的 但是每天還是要考試還是有功課要做

面對人生這第一個轉捩點 真的 不能放縱不能鬆懈

當然 這樣就少了可以玩樂的時間

所以我前陣子不是又消失了好久嗎 破千之後就不見了

那段日子是我在調適自己心情的日子

可能是因為要升國三的關係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還有與家人的衝突

實在弄得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所以前陣子才把這邊暫停讓自己歇歇 

然後現在因為比較能自我抒壓

第一次模擬考也考得很理想

那為何不回來我這不曾放棄的小小天地呢

所以我現在回來了!!!!!!(勝利姿勢

 

可是呢 要撥出時間來寫長篇對我來說實在滿勉強的

很抱歉 My Mermaid 暫時停更

暫時停更也不是永遠不更 只是更的機率很低就是

所以 目前只會從事短篇創作 

這是這篇的重點所以用紅字粗體哈哈哈

然後我可能也會打打心情 打打賀文之類之類

 

喔對了!!! 這次難得回歸當然有新的東西要公布

我想各位應該都知道 中國妹子寫的文就是一個

每篇都會寫到心頭的最痛處 連我這種哭點高到不能的 都會留下兩行淚

真的都很好看 但我想同樣身為台灣人的你們

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呢?

 

第一就是不知道貼吧怎麼運作的

什麼樓主的 然後可能CH1看一看找不到CH2

中途又會有人殺出來留言

每次看文都無法舒舒服服地看 因為實在太眼花撩亂了

 

第二就是簡體字看了好不習慣或根本看不懂

其實有在哈韓的華人 基本上都會一點簡體字

因為要追綜藝阿追韓劇 大部分都是由對岸翻譯的

就算看不懂也要強迫自己看懂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看綜藝韓劇時 因為是一次一句所以大致沒問題

但是要我一次看一篇5000字的小說 

實在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好不習慣

 

為了解決有以上兩大問題的朋友們

我會新增轉文區 顧名思義就是轉載他們的文 

大致會重新排版面 然後把簡體翻成繁體方便大家閱讀

大概一周更2篇這樣

 

現在我才剛回歸所以還不是很多人來我的銀河世界光顧

等到熱絡起來會開放投票表決下一篇要轉載哪篇

 

目前會先轉燦白公認神文-----試身

這篇文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妹子的創作

看完之後就真的由衷佩服他們的文筆

而且真的是不錯的一篇

詳情我會另外公告

 

 

那今天先到這邊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