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11103158219_595  

*圖為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必刪*

 海報:Sul.

沒錯!!!!!今天是偉大日子(小蘋果上身

上篇公告有提到轉文的事

不知道的請點這

 

來說說試身的大概吧

他總共有40篇 每篇字數不定 算中篇

 

請注意!!!!

內有H!!!內有H!!!

 

點進去前請慎重思考!!!!!!

我是認真的!!!!!!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而毀掉你們的純潔

本宮小學四年級就淪陷了所以我其實沒差(摳鼻

跟我一樣早已把純潔當垃圾拋在腦後的人

請你不要猶豫點進去吧(喂

 

必須提一點

此文角色設定可能會讓伯賢飯感到一點不舒服

如果你的心是玻璃做的 很容易碎

請酌量攝取此文喔

 

試身這文呢 不會很虐也不會很甜

在很剛好的點上

全文一氣呵成不會拖拖拉拉

故事情節也挺新穎的頗有趣

文中也有許多小細節探討人生道理

是個值得看的好文章

 

預計明後天更文

(其實我如果爽等下就能更##)

每周大概兩更 一更一篇

 

如有變更會再公告的~~

那掰1~~~

 

+14.9.30更新

 

在這裡先感謝貞子的提醒~~~(愛心

 

因為我是貼吧新手並不了解對岸轉載的一些規定

所以沒有詢問作者便自行轉載了

在此對作者致上最誠意的抱歉

 

所以得知我犯了這錯誤時

我便先把試身封起來了

昨天已詢問過作者並徴得同意

有圖有真相↓

螢幕擷取畫面 (7)  

覺得作者大大好有禮貌好謙虛喔

p.s 請原諒本宮昨夜精神狀況不佳昏頭竟然不小心說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燦白 試身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