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74170287_w1280_h720        

 

 

嗨這裡是雨英~~~(揮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我已經ㄧ個月沒出現了(別自作多情

還讓試身就這樣給它開天窗

說真的漏更幾集我自己都忘了(###

 

 

所以在這邊跟這幾週持續拜訪的親辜說聲

 

 

真的非常抱歉吶~~~(喂

我會盡快把進度補回來的~~~

 

 

你們可能好奇

我人好好的沒有生什麼大病而且還胖了幾公斤

怎麼會忽然就這樣不見了呢

 

 

其實是因為~

我的小表弟從美國回來啦~~~

 

 

他才10個月大而已哈哈哈

我整整大他14歲又3個月(別

天啊這歲數可真嚇人(##

 

 

他回來 當然我舅舅舅媽也跟著回來啦

還有ㄧ起住在那的阿姨也come back了~

 

 

所以這幾週我們光是帶他們出去玩就耗了我大半體力

加上我還要寫功課預習新進度跟準備該死的模考

連對小狼崽發花痴的時間都沒了

你說我哪有時間更文呢(#######

 

 

所以啦不得已(最好

我就讓銀河撤底開了個大黑洞(咦

 

 

不過我真的答應你們啦~~

等到我稍稍不忙時ㄧ定會更的!!

ㄧ定!!!

跟你們打勾蓋章複印在用口水黏在額頭!!

 

 

話又說回來

在這一個月我好像真的漏掉不少事的樣子哈哈哈

包括朴燦還有阿膩的生日都沒有時間放上來嗚嗚

雖然晚了很多但是你們不會介意對吧哈哈哈

 

 

And我手上有很多原創短篇哈哈

西皮的逼居的都有喔 任君挑選!(啥

但都差幾句完結

所以等到哪天完結我會一一放上來的敬請期待!!!

 

 

 

我想你看到這邊

應該也差不多納悶為何首圖要放帥到掉渣的鍾碩歐八吧

 

 

沒錯!!!!

我最近完全跌進了皮諾丘這坑!!!!

李達普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說什麼呢

好理想型啊TTTTT

雖然俊勉還是第一理想型(#)但是我真的超想成為崔仁荷的嗚嗚嗚

每個女人的夢想不過就是身邊有個像李達普這樣的男人啊

很會讀書卻不曾炫耀 

嘴巴很壞常損你但心裡還不是疼你能得要死

很無助很難過時陪在身邊的總是他

對你的付出總是默默的

永遠待在你身旁不曾逃離

 

 

如果以後我真的有這樣的命釣到一個李達普

我只能說我把追星的RP都用在這上面了吧哈哈(##

或是上輩子有做什麼善事才有這樣好命吧嗚嗚嗚

 

 

再說下去就要失控了哈哈哈

等試身更新見囉

 

 

那就這樣囉掰嚶(飛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閒聊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