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han  

*圖為網路 如侵權請告知必刪*

*文為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CH3}

 

 

這是一個平凡的上學日。

 

 

可當前面有一輛蛇行的車就不平凡了。

 

 

我變的很緊張,望了望在我身旁的老爸竟然神色自若。

似乎察覺到我的焦慮,他平靜的說,

 

 

 

"不過是喝醉酒的瘋子罷了,別緊張我們等等繞道。"

 

 

"嗯好。"

 

 

聽到這我才放心了點。

 

然後我們終於繞到另一條路,

不料那喝醉酒的瘋子竟然開始尾隨。

 

老爸原本的泰然不見了,取代的是一顆顆落下的汗珠,

 

 

"妳躲著點,他似乎想抓你。現在開快不是好選擇,不過我會慢慢擺脫他的。"

 

 

這什麼180度大反轉啊!!

不過此時的我已經嚇到無法言語,便不再多說乖乖躲在座位下。

 

一路我都沒說話,也不敢出聲。

 

最後是安全到了學校,但那瘋子居然也跟到了學校。

他那白色休旅車正妥妥的停在後面。

 

學校這麼多人,還有教官,

他應該不敢在光天化日下犯罪吧,

唉要是他敢那我就真認栽了。

 

我鼓起勇氣,打開車門,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他。

 

我朝思暮想的他,

我流了好多淚的他,

我好愛好愛的那個他,

 

 

鹿晗。

 

 

我瞄了眼白色休旅車,駕駛座沒人,門也開著,

這麼說那個喝醉酒的瘋子就是鹿晗?

 

 

"嚇到你了吧?我剛考到駕照所以技術就很...,還有我是因為不知道你學校在哪所以才尾隨你們的。"

 

 

我忽然有個想法,幫鹿晗考駕照的那個老師是不是被鹿迷住了所以連試都沒考就直接給了他駕照。

 

 

"走吧,我送你去教室,快遲到了。"

 

 

他向我伸出手,示意要我牽,

但我只是看著他的手,想著如何給這不真實的情況一個合理的解釋。

 

 

"怎麼,不牽嗎?"

 

 

他一句話就讓我理智全沒,沒多想就直接把手覆了上去,

 

我看到他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我的手很冰,但他的手卻異常的暖,這大冬天的如果能一直握著他的手就好了。

 

我把視線移到高我一個頭的他,沈醉在這不真實的感覺。

那個我為他哭好久的鹿晗,居然牽著我的手在我每天經過的中庭走著。

 

一路上當然吸引了不少目光,連平常嚴肅的老師,視線也停留在他身上幾秒。

 

但此時此刻我只想看著他,這樣就夠了。

 

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他轉頭過來,對我露出一個自信的笑,

 

 

"太帥了是不?"

 

 

我一聽臉就紅了起來,把頭別了過去。

是啊,鹿晗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人類。

 

半㫾,我終於說出了我的第一句話,

 

 

"你怎麼會來?"

 

 

他笑了笑,

 

 

"不是說想我了嗎?"

 

 

"嗯。"

 

 

我回應,只能這樣回應。

深怕再多說幾句我的淚水就會潰堤。

 

 

"所以我就來了啊"

 

 

他又笑了。

 

我沒再說話,

只是傻傻地被他牽著,走上一階又一階的階梯。

 

教室不知不覺到了,雖然我的教室已經在最高層了,平常都抱怨太高的我今天忽然希望能再多個兩樓。

 

同學看到牽著我的鹿晗也驚呼了幾聲。

 

他放開我的手,輕輕在我耳邊說,

 

 

"再來看我,我等你。"

 

 

我沒有回答,直直的走進教室到我的位置坐下,不用想也是被同學包圍著,

 

"哇他誰你男友嗎?""你怎麼弄到的好帥喔!!""欸交男朋友都不說一聲嗎?"

 

不斷被這種諸如此類的問題轟炸,但我滿腦子都只有他,所有心思也就只圍繞著鹿晗兩字。

我忽然意識到我好像應該去追他,當我打開門飛奔出去,走廊上已經沒了他的身影。

 

像當年一樣,連個背影也沒留給我。

 

 

"好。"

 

 

我對著無人的走廊,答覆著我欠他的那句承諾。

 

 

-END-

 

 

FREE TALK:

 

段考完的小更~~~

沒錯這次的主人公是鹿哥

 

然後這裡最後一段是我自己編的!

因為呢,我夢到我進教室就醒來了(#

感覺沒有真正的結束 於是就自己編了~~~

但前面的都是真的喔哈哈哈(什

結局前後改了很多次 

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傳達給讀者我在夢裡體會到的

最後就如你們所看到的囉~~~

 

其實,這夢是在我要去見鹿哥的前兩天夢到

我醒來時雖然開心,但也帶著一點心塞感

自從鹿離開,我就開始逃避自己對他的情感

不是不愛了,只是怕看到他,

回憶又會再次湧上心頭,絞痛我的思念

 

但這夢,還有看到鹿那精彩的三秒

我發現我可以坦然的面對他了,

我可以不再逃避自己對他的愛,

我又可以像之前愛著他那樣繼續愛著他。

 

所以這夢也真是釐清了許多,

許多說不清的感情。

 

啊我弄得怎麼這麼沉重(掌嘴

好啦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試身有空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Dream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