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1各位~~~~~~


首先能點進來我這異想的銀河很感謝你(鞠躬

沒錯!!!本宮雨英是也

 

 

以下自介GOGOGO

 

 

如果要我介紹我自己

 

我會跟你說我是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雖然自命不凡但事實卻很平凡哈

 

就先從基本資料說起唄

俺是99LINE苦逼小國三

熱情O型的冷血天蠍座

 

個性呢

屬於外冷內熱 熟了之後就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然後偶而會進入文青模式(###

時而感性時而理性

很難捉摸的一種人吧哈哈哈

但是也不要太害怕我喔我很隨和的(愛心

 

 

長相很一般 但似乎比同年齡的成熟所以常常被問大學生嗎?

 

還帶著大框眼鏡 因為很愛打PS3(哎呀不小心說出來

 

外表雖然是名副其實的女生但是內心卻有一位像鹿哥純爺(為毛是粉紅色

 

第一眼看到我可能會覺得很正常 但是混熟之後就會發現我是不折不扣的大色魔

 

很怕鬼一切的事物但卻很愛看血腥小說

 

不會化妝手殘無法 15年來天天素顏見人

但是對時尚情有獨鍾 喜歡買衣服和搭衣服

 

 

哈韓族喔耶嘿耶嘿

 

 

初心是宇宙大爆炸BIGBANG

 

從小六愛到現在國三邁入第三年

 

最愛的我們權志龍

 

雖然是最愛但是也是最愛安踢他哈哈哈哈

最近被宙來的咆哮小狼EXO煞到

標準團飯而且完全親媽飯無法安踢

 

理想型也是被煞到後才出現的哈哈


就是我們柔情似水金俊勉

 

 

然後有沒有發現共同點都是宇宙GALAXY

這就是我熱愛銀河的原因喔哈哈


 

  
看到這邊不知道有沒有更了解我的呢哈哈哈

本宮開放隨時勾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碎碎念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