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ooooo~~~~

煩人的雨英又來了xddd

 

 

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哈哈哈

明明只有三篇文 其中兩篇還是閒聊 竟然給我破千了哈哈(#

雨英在這獻上最誠意的感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當然啦 破千了 我得做點甚麼吧哈哈哈(#

小的我呢 決定獻上踢居文!!!!!!!!!!

則什麼時候更新呢哈

我爽的時候再更嘛

我會盡量趕完第一集的 

因為剛開學沒什麼事 所以看可不可以下週更

最好的情況就是下週更

最糟的情況呢...

就是我也不知道(欸

 

 

然後呢 劇情在這邊是完全不透露的拉拉拉拉拉

 

 

盡情期待吧!!!!!

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千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