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MY MERMAID  

*圖文皆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CH0)


(前情提要)

最初的生命。
是誕生在海洋中的

傳説中
早在人猿出現前
就已經有人魚的存在

而經歷了恐龍大滅絕後
可以説人魚的存活率是零
到了現今
人魚的真實性仍是未知數


但是
卻有這麼一個有關人魚的傳説


故事的開端是在17世紀初
那一年海盜盛行的時代


__TBC。

 

(CH1)

 

"船長!!!!不好了!!!!!"

一名水手嘶吼著


"發生什麼事?!!!!!!"


"來自安哥拉的海盜 朝我們這邊來了!!!!"


"那又如何?正面迎戰阿!!!我有教過你們敵人來時要退縮嘛?!!!!!!"


"沒有!!!!"


"那就對了!!快叫大夥兒準備好槍枝!!揚帆!!舉大炮!!朝安哥拉那攻去!!!!"


"是的船長!!!!!"


"永裴大聲!!你們來指導那些新進的菜鳥!!大副彩琳 妳負責掌舵!!!"


"是!!!!!!!!!!!!!!!!"

 

崔勝鉉
才25歲就繼承爸爸 當上了船長
父親也在40初就成為埃塞俄尼亞裡最強大的海盜
可惜 英年早逝
他父親在崔勝鉉22歲那年遭遇海難
整艘船沈入海底
消失 無蹤
奇怪的是3年後
那船竟原封不動的飄回埃塞俄的港口
彷彿已經撒手人寰的爸爸想要他唯一的兒子接手當年他光輝的事蹟
身為獨子的崔勝鉉 就這樣繼承了爸爸

 

" TOP OF THE SEA "是他們的目標
也是他們的船旨
在他們眼裡真正的海盜不只是搶奪
是遠遠象徵著 海上的統治者 海上的馴服者 海上的頂端者

 

"3、2、1 開炮 !!!!!!!!!!!!!!"

 

現在的崔勝鉉又成功的像當年的父親一樣
再度成為埃塞俄尼亞中 不 已經是海盜界中令人畏懼的海盜
年輕俊秀的他 不像那些好吃懶做 每天陷在女色中 醉紙金迷的船長
身材高挑 外貌英俊 為人正直
妳說 這種人能不陷進去嗎?

 

與其說他們是在搶奪 不如說他們是在冒險
他 覺得海盜本質不應該是掠奪
而是要有探險精神 遊遍各地尋找金銀財寶 尋找不為人知的魔法 尋找那解不開的秘密

 

"船長!!!!已經成功打下安哥拉了!!!!"

一個叫永裴的船員說著

 

"只能説他們遇到我們埃塞俄 算他們倒霉哈哈哈哈"

眼睛一條線的大聲驕傲的笑著

 

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對他們來説 勝利已習以為常

"如果你的心已經輸給敵方 那就真的輸了"

勝鉉一直以來都是堅持這點
成功才會一直握在這年僅25歲的船長手中

 

"去看看安哥拉有沒有船員願意投靠我方的 然後不要搶奪他們的糧食 拿點勝利財寶就好"

 

他 嚴格但不嚴厲
對敗在手下的敵人 可説是寬容的誇張
從不會剝奪他們的尊嚴 他們的人權
不會剝奪他們生活的權力
所以他從不把敵人殺了滅口
除非船上沒糧食了 他不會輕易拿走敵方的食物
財寶呢 就頂多拿些勝利後該拿的金錢 還有那得來不易的瑰寶

 

對那些忠心耿耿的水手們
崔勝鉉更是照顧有佳
發現的金銀財寶 絕不私吞
還平均分配給那些船員

 

曾經有一次 某水手的兒子生了一場大病
那種藥只有在其他地方才找的到
他便二話不説 立馬揚帆
前往那解藥之地
後來 解藥不但有了下落
而且還找到了那邊珍貴的寶物
把那些稀有的珍寶
換算成錢 那數目可是非常可觀

 

就是這種個性 船員們個個對他五體投地
這種人 如果不成為海盜界中的數一數二
我還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呢

 

"今天你們表現的很好!!我崔勝鉉今天容許你們大吃大喝 想玩什麼就玩吧!!!!但是 不準進入船長室 也不許把我強行拖出來 知道嗎?!!!"

語畢 便拿下帽子 轉身進入那不為人知的船長室

 

"是!!!!!!!!"

所有水手齊聲回覆


 

"來吧大夥兒!!!!!今天就讓我們狂歡這一夜吧!!!!!"

大聲高舉著剛剛就準備好的酒 還沒説完 大家便開始享受這一夜的瘋狂

 

"唉西 這群傢伙 我姜大聲都還沒説完 就給我..!!!!"

大聲似乎很不滿大家把他忽視

 

"別計較了吧 話說 彩琳到哪去了?"

永裴拍拍大聲的肩

 

"彩琳嗎 誒? 這就不知道了 上哪去了阿.."

大聲毛躁的抓著頭

 

"叩叩"

 

"唉西不是説不要把我拖出來了嗎?又是哪個.."
崔勝鉉抱怨著

 

"船長是我 大副彩琳"

 

"阿 原來是彩琳阿 抱歉我剛剛以為是那群.."

 

"不 沒關係的

不過 我有事想跟你説船長..."

__TBC。

 

FREE TALK:

嘿嘿我還是在這禮拜把賀文趕出來了(還敢說

怎麼樣?還喜歡嗎XDDDD(####

 

其實會有這種想法純粹是因為在電視看到那個迪士尼的小美人魚

沒錯 就是那個頭髮紅的像消防車 然後跳海的那個(欸

 

就是這隻(##little-mermaid-disney  

 

還有神鬼奇航

(強尼戴普好帥!!!(走開)

靈光一閃後

 

然後 TG的美妙故事就蹦出來啦(咦

 

在這邊說一下

 

本篇是普遍級喔

 

小孩子是可以食用(?)的

 

反正就算我哪天寫個19X的 你們還不是一樣照點

 

然後更CH2的時間..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連寫都還沒寫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喜歡就多多支持我吧

 

歡迎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Mermaid TG 破千賀文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