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99a9014c086e06c1e8490802087bf40ad1cb35  

*圖為網路 如侵權請告知必刪*
*文為自創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TG] Obsession

 


"只有通過這場試煉的戀人

此生才能獲得幸福"

 


低沈的聲音迴盪在他的耳邊

 



站在大門前
崔勝鉉把權志龍抱的更緊了
這是一個可以把人的命換回來的
也是可以獲得幸福的地方

 

"如果通過了這場試煉

你們則注定獲得幸福 直到死亡"

 

"相反的 如果沒有通過這場試煉

在失敗的那一剎那 你們其中一方會立刻死亡 而另一方就得承受失去愛人的痛 慢慢的死去"

 


低沈的聲音再度出現

 


"如果通過這場試煉 權志龍就會醒來嗎..?"

崔勝鉉哽咽的說著

 

"是的 

但若失敗他就會立刻死亡 

這樣一來 崔勝鉉你願意進入試煉嗎?"

"如果能讓志龍醒過來 我願意"

 

 

他鎮定的說 
卻也同時滴下了淚水

 

"我會把你救回來的 權志龍"

 

便輕吻志龍已經冰如雪的唇
把他放在椅子上。
如果崔勝鉉失敗了.
那志龍就會因為椅子上的機關而死

 

他.
跨過命運的大門。
權志龍的生死握在他的手中.

 

 

第一關。誘惑。
主旨:愛一個人是不能受到各種誘惑
如果情人間無法承受誘惑
那這段必定沒有幸福可言

一進去馬上十幾個婀娜多姿的美女貼上來
他必須安靜的坐著不能動一步
假如他受到誘惑
權志龍就會在他面前活活刺死
但這對崔勝鉉卻簡單無比
必竟他愛的是權志龍
不是那些騷首弄姿的女人
他便輕鬆通過了第一關

 

 

第二關。了解。
主旨:戀人必須互相了解才能有完美的愛情

一踏進去
讓勝鉉驚訝不已的
志龍竟然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開始哭泣

"崔勝鉉。你不愛我了對不對?!!!!!

我恨你!!!!!!!我恨你!!!!!!!!!!!!!!!!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志龍轉身就走
他愣了一下
本想抓住離開的志龍
不過後來手卻又縮了回去
他開口了

"不。你不是志龍.
真正的他 是不會問這些事的
因為 我們是因為深知對方很愛自己 所以才成為戀人的"

隨即
離去的志龍帶著笑容化為灰燼

"恭喜你過了第二關"

 

 

第三關。犧牲。
主旨:愛的本質 因為無數的犧牲
才變的更有價值

"你願意為他犧牲財富嗎?"
"願意"

瞬間
崔勝鉉原本穿的衣服
變的短褐穿結
破爛不已

"你願意為了他犧牲健康嗎?"
"願意"

然後他身上忽然佈滿傷痕
跌在地上
但又勉強站了起來

"你願意為了他犧牲你的一切嗎?"
"願意"

那剎那他感覺到了
一無所有的感覺

"你願意為了他犧牲自己嗎?"
"我..願意"
"所以只要能救他 即使現在殺掉你 也沒關係?"
"是"

他閉上眼睛
很奇怪
沒感受到認合殺害他的意圖
然後他睜眼

"抱歉了。"

低沈聲音的主人出現了

"你找錯人了崔勝鉉"

"我.."

他掀開斗蓬的帽子

 

"是撒旦呢小伙子"

他裂嘴笑。

可怕的笑容宣染他的唇.

 


"我要讓你體驗失去愛人的痛"



"為什麼?!!!!!!!!"

崔勝鉉泣不成聲

 

"你們的痛就是我的快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可怕的笑容中
權志龍被一條繩子緊緊勒住
窒息。

 

"不!!!!!!!!!!!!!!!!!!!!!!!!!!!!!!!!!!"

 

崔勝鉉傷心的哭喊
但即使他崩潰五臟六腑都出來
也不會改變事實
目賭愛人死亡
比什麼都來的心痛

 

"把權志龍還來..把權志龍還來!!!!!"
他對著無情的天喊著最後的哭訴

 

"權志龍!!!!!!!!!!!!!!!!!!!!!!!!!!!!!!!!!!!!!!!"

 

 

 

 

 

 

 

 

 

"幹嘛我才去英國一趟就這樣想我阿?"


他趴在勝鉉旁邊
像個小女孩一樣望著他


是夢。


「權志龍」
你回來了.

 


勝鉉馬上坐起來
抱緊在夢境差點失去的他


"太好了..太好了 你終於回來了.."


志龍眼前的大男孩
落下了淚珠
滑下俊秀臉龐

"唉..唉呦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你那麼想我 唉西你先別..唔?!!"


溫熱的唇早已堵住志龍了嘴


"志龍阿..答應我永遠都不能離開我喔"

"笨蛋 當然阿"

 

這次
換志龍主動吻上勝鉉
唇間
纏綿著幸福。
-
以上權志龍生日賀文ww
生日快樂ww

arrow
arrow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