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9927_353919531449324_8435753600112220541_o  

 

|| TO:LUHAN ||

 
 
 
—如果真須折柳。我不會挽留你
 
 
 
 
 
 
請容許我叫你Luhan吧
 
 
就這一次。
 
 
 
 
剛看到消息時,
 
 
我想不管是我、還是別人
 
 
潛意識都會告訴自己不要相信
 
 
 
—是假的、假的。
 
 
 
 
但是隨著消息佔滿整個版面
 
 
自己真的必須得相信了。
 
 
 
  
然而下一秒,眼淚就不聽話的流下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自己這麼愛你
 
 
 
我、真的是哭點很高的人
 
 
而我、第一次為一個人哭的撕心裂肺
 
 
那人就是你,鹿晗。
 
 
 
 
我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事
 
 
當時的吳亦凡、我還沒喜歡上你們
 
 
而在飯上你們後
 
 
對於吳亦凡。
 
 
有時雖然會覺得難過
 
 
但那心情
 
 
我想是惋惜吧。
 
 
 
 
這次、
 
 
卻是已經愛的無法自拔,
 
 
但是必然接受離去。
 
 
 
 
 
有很多事
 
 
真的要經歷過、
 
 
才懂的什麼叫作難過
 
 
什麼叫作不捨
 
 
 
什麼叫作放手。
 
 
 
 
此時的鹿晗就像握在我們手中的氣球般
 
 
想要飛。卻被囚禁
 
 
我們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放開他
 
 
讓他去追尋自己的夢
 
 
讓他在屬於自己的天際翱翔
 
 
 
 
那裡不會有偶像的壓力
 
 
不會有輿論的攻擊
 
 
不會有世俗的紛擾
 
 
 
但是。還有我們
 
 
請容許我們自私的再次闖入你的生命。
 
 
 

 
 
 
那年。
 
 
一個叫鹿晗的人進入了我的世界
 
 
他有一雙如小鹿般清澈的眼睛
 
 
他長的很可愛但是卻不斷強調自己是真男人
 
 
他大笑的樣子不好看
 
 
他有時候會變身可怕的青蛙
 
 
他很會踢足球 而且踢的樣子很帥
 
 
 
然後我發現才三個月的時間
 
 
我竟然喜歡上他了
 
 
當我想告訴他我喜歡他的時候
 
 
 
他卻離開了。
 
 
我很難過也很不捨
 
 
離開前我淚眼婆娑的送他一樣禮物
 
 
那禮物叫作
 
 
____青春。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可若你離、我依不棄
 
 
 
 
致曾經是EXO的Luhan
 
 
還有現在的鹿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