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c5ee70jw1esrdbizs2gj215o0nuh4a     

(附上一張裙大筆下的烈哥!!嗚嗚大愛LMR)

 

 

首先!慶祝試身終於完結啦~<---灑花之意

 

一篇文能更個一年還真是不簡單哈哈(還敢說

 
 
 
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感謝啦
 
 
 
更的過程中間透過試身真的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親辜
 
即使我更的是如此的慢如此的愛拖
 
常常就給他開天窗
 
說好的一週二更也只有開始的一個月
 
但你們卻還是一直在這等我更呢
 
每次偶然看到人次都會嚇一跳
 
從最開始的2000到現在快20000
 
對我而言實在是很難想像也不敢想像的
 
嗯所以啦終於完結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來謝謝試身偉大作者大人Koromi
 
雖然寫在這邊應該是看不到的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作者這麼大方同意我轉文
 
讓我得以在這邊擁有這麼一片天地
 
把最初帶我進入燦白的這篇分享給我們台灣的其他親辜
 
謝謝也會繼續支持妳其他的作品的
 
 
 
然後謝謝試身
 
雖然只是虛構的故事卻給了我很大的啟示(押韻嗎
 
人和人就如同萍水相逢
 
我們都一同在世界不斷浮沈
 
能遇見彼此 便是最棒的幸運了
 
即使有這麼多的苦難
 
只要攜手面對 便能走過所有黑暗
 
我們是彼此的光 引領彼此的道路
 
相信我相信你也相信愛
 
 
 
最後謝謝燦白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艱難的時候給了我會心一笑
 
謝謝你們在我痛苦的時候給了重新微笑的勇氣
 
謝謝你們在我無力時給了我動力繼續前進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世界的美好
 
 
 
(當然EXO和BIGBANG都是只是試身主要是燦白所以哈哈哈我是團飯哪)
 
 
 
 
 
好!肉麻完畢!
 
接下來說說正事了(清嗓
 
 
 
嗯 雨英我目前正處於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就是
 
 
 
我要出國念書了(此處加亮)
 
 
 
去美國 大概8月份去
 
能去也不是因為我是什麼天才兒童
 
也不是是家財萬貫啦
 
只是爸爸媽媽剛好在美國相戀
 
又這麼剛好在那生下我罷了
 
所以擁有美國公民的我不去那邊實在可惜哪
 
而且覺得自己也該好好找尋自己所愛拓展自己視野
 
於是在家人支持下就這麼決定了
 
 
 
然而很抱歉的是 
 
雨英因為如此可能會離開這好一陣子
 
至少等到所以事情都先安定下來
 
才會重新回到這裡
 
 
 
在這段休眠時間 大家也還是可以來這留言給我你們的建議
 
抑或是想要看什麼文但是被撤掉或看不懂的
 
都可以留在這喔我也會抽時間看看的
 
 
 
阿對!說到這試身還有短短的番外
 
一定會找時間放上來的放心
 
 
 
說了這麼多
 
下個公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_那雨英就正式在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