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fiction-big-bang-made-3396781,190420151936 

(Fanart什麼的最棒了)

 


首先首先還是跟你們抱歉啦嗚嗚嗚嗚

我又一聲不響的走(x)跑(o)了###

因為準備會考真的太忙+懶得打公告(欸

 


不過!!!就在昨天!!!

終於解脫啦!!!!!!!

 


(考完其實有點空虛的感覺不知爲何#)

 


但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嘿 我回來了(眨眼

 


基於有點沒臉出來面對你們

於是今天早上我偷偷更了一篇試身

覺得自己好賤卡在CH33虐你們整整一個月

咪安嘿油摟奔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rust Me!!!

 

 

啊至於為何在早上9點更呢

噓 老爸優待的會考福利假哈哈哈

是說今天問朋友 說是一堆人都請假哈哈哈到底我們班

 


這一個月還真是超多消息都漏掉了啊

包括我們小狼崽和大爆炸差一週就撞到的回歸

(讓我嘶吼下 姐等了三年逼變終於回歸了!!!!!)

還有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的EXO二巡和BIGBANG WROLD TOUR

你們兩團真的就偏要挑這時候回歸+演唱會就對(白眼

 


啊啊生日賀文其實我都有打但都沒時間Po哈哈哈

所以以後可能也不會Po吧將錯就錯#

不要製造一種我特別偏心誰的假象哈哈

我真的沒有私心!真的!

好啦逼變是權志龍但茶蛋真的沒有#

 


然後近期我有很多計劃但都還沒有成果所以

等有成果再來這兒公告唄!

 


試身也快完結了

可能我自已打完後記就會有投票活動

那就看你們想看什麼我就更什麼囉哈哈哈

 


Btw, 最近好愛燦白強強!!!

本來就不喜歡別人把邊哥寫卑微

(在我眼裡他是個攻無誤)

看強強後根本就是被邊哥帥了一臉血啊!!!

朴燦烈也是整個帥出新高度!!!!

強力推薦出逃日那個殺手有點冷!!!

燦白汪必看啊!!

兩篇都完結了所以可以盡情的看

哪像我都是從30幾篇追到60完結

整個追的就很揪心啊!

每次作者大大都停在很揪心的點上額啊啊啊!!

 


嗯好我冷靜

 

 



這樣看下來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了大概就這些唄(攤手

會考完後一天能有什麼咧

 


就先這樣囉~有事會再公告der

 




_這裡是攤在床上不想動的雨英嚶嚶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閒聊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