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11103158219_595  

  

這篇文有出OST喔 請搭配食用 

*圖及音樂皆為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必刪*

作者:Koromi

海報:Sul.

 

Char.23

 


混雜著無數陌生氣息的狹窄房間,一張床,米色格子墻紙,不遠處散發著誘惑氣息的少年。

再次回到這樣的場景樸燦烈依然覺得無措,伯賢隻字未提錢的事,關上房門似笑非笑地朝他走來。

 

 

“你在緊張嗎?”伯賢的語氣嬉笑著,

 

“又不是第一次……”

 

 

“我……”燦烈有些懊惱地抓抓頭發,

 

“我們坐下來聊聊好不好?”

 

 

伯賢慢悠悠地走到寫字台跟前取下腕表,轉過身,人也跟著坐上去,雙手支在身側,淩烈的鎖骨在傾身時清晰地映出輪廓。

 

 

“好。”他背後是一面錚亮的鏡子,暖黃的燈光從鏡子上方的燈管裏撲散下來,伯賢就這麽坐在鏡子前瞇眼對自己笑著。

 

 

“我只是想幫你……”燦烈站在伯賢跟前像個做錯事的大孩子。

 

 

“我知道”伯賢歪著腦袋一臉輕松的表情,然後他伸腿把燦烈勾到身前,仰起臉註視了對方一陣,輕聲問道:

 

“你不想我嗎?”

 

 

“嗯?”樸燦烈楞了楞。

 

 

“這麽多天……你不想我嗎?”伯賢的嗓音嬌嗔的意味又多了一分。

 

 

“我……”燦烈啞口無言,明明是想念的,可對方的問話裏卻似乎不是暗藏這樣的答案。

 

 

伯賢舔了舔嘴唇,目光纏綿地盯進燦烈瞳孔最深處,

 

“我想你……”說話間他用手探進自己的T恤裏,聲線柔媚,

 

“每一寸,每一寸,都想……”

 

 

“我會想你……這樣……”透過單薄的布料,燦烈看到對方的手指在身體上動作,從領口鉆出的指尖擦過淡青色的頸動脈,然後一字遊走過鎖骨,再加大力度細細揉擦到胸口。

 

 

“這樣……”又從胸口緩慢地撫摸到肚腹,來回幾次之後,伯賢慢慢閉上眼,輕咬下唇,粉嫩的舌尖誘惑地舔過嘴唇。

 

 

“一點點地撫摸著我……”伯賢輕輕吐出一口氣,聲音比他平時講話魅惑得多,像是從腹腔發出的氣聲,聽進耳朵好似催情。

 

 

他一面說一面半睜開眼,牽過燦烈的手引導著對方撫在自己身體上。

燦烈第一次見到這樣銷魂的場面,他說不出話,余光掃過鏡子中自己的影子,臉頰已經開始漲紅了。

可腿腳被伯賢纏住不敢動彈,只能被動地跟著對方未知的節奏。

 

 

“呵……”酥直骨頭的一聲喘息。

 

 

喉嚨很乾。

眼前的人顫動的睫毛,白皙的脖頸,粉白的耳珠,無一不在橙黃的燈光下染上情色的光澤。

燦烈徒勞地吞了吞唾沫卻讓喉頭更加哽噎。

他感覺到手掌下伯賢胸口變硬的顆粒,只是兩人之間皮膚的摩擦就能激起對方輕微的戰栗。

 

 

“脫掉我的衣服……”伯賢顫抖著命令,但幾乎不用燦烈動手,他便掀開了自己上身的束縛。

清冷光潔的胴體毫無遮掩地呈現在眼前,靈巧的手指在這副身體上煽情地撫觸,指印在敏感的皮膚上留下一點點曖昧的紅暈。

 

 

伯賢一手拉住燦烈的手摁在自己脖子上,嘴裏喃喃道:

 

“用力……搓揉我……”而另一手解開褲扣,順著細弱的腰肢摸進兩腿之間。

 

 

隔著褲子的質地都能猜到那幾根纖細的手指在裏面是如何揉捏著自己的器官。

 

 

“嗯……”伯賢緊緊抿著嘴唇發出不明意味的鼻音。

 

 

樸燦烈看到面前的人褪掉自己外褲的一條褲管,光裸的腿收起來夾到桌上。

褲子半拉著掛在另一條腿上,他仰身貼住背後冰涼的鏡子,表情像因為手指的逗弄而欲死欲仙。

樸燦烈動作僵硬了幾秒,他的視線裏是一具誘人的軀體,如奶酒般可口的膚色,橙色的光線下反射著玉石的光暈。

但迷離的眼神,微啟的唇珠,還有耳邊渲染著情色的嚶嚀與這樣天使般的肉體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或者說,用更大的刺激挑逗著人的神經。

底褲內緊緊包裹著的是伯賢自己的手掌和他在摩挲中不斷挺立的欲望,整只手都沒入貼身的布料內,他的腿越分越開,甚至能清晰地看到他用纖長的中指擠進自己的嬌嫩。

另一只手放開燦烈的手腕扣住自己的肩頭,然後似乎饑渴難耐般地呼吸急促起來。

 

 

…”他餘音帶著波紋,在躥到喉結時變調地溢出。

 

 

 

伯賢……”燦烈收回手,別過頭,

 

“……不要這樣。他不能自欺的是下身早就有了火熱的反應。

 

……”面前的人擡起眼皮早已媚眼如絲,他手指繼續抽動著,輕輕喘息說:

 

別停……”

 

“…………不要……”燦烈皺眉低下頭,聲音一點底氣都沒有,心口有簇火苗都要燒到他的舌根。

 

 

伯賢蹬掉貼著小腿的最後半截褲管,雙腿交疊著繞到燦烈腰上,他眼神渴求著,一只手已經把對方帶到了自己支在腿根的那只手上,

 

……摸到了沒……嬌喘中的唇齒間還牽著細細的銀絲,他如盅蠱般的聲音慢慢問道:

 

……不想要嗎?

 

樸燦烈聽到腦海中最後一根理智的弦地斷掉了。

 

想瘋了!他一面懷疑著自己一面欺身壓在面前幾近赤裸的身體上,拉扯仔褲的動作粗暴而迅速,如乾渴的野獸面對獵物般兇猛暴烈。

 

 

怎麽會變成這樣?

就在半小時以前他以為他們之間會有一場爭執和勸說,他甚至已經開始準備一大堆理由來說服邊伯賢收下那筆錢。

而不是這樣,對方使盡渾身解數來討自己歡欣,卑微又主動地把一切無恥地呈上。

燦烈剛貼過去,伯賢的腳便絞上來,甚至連衣服都沒脫就扶著自己的欲望急急地要吞進身下。

 

你就那麽想做嗎?燦烈還有點僵硬。

 

伯賢眼神迷離地望著他,一面往前蹭一面說:

 

想阿碰到你就想得慌……”

 

露骨的對白全是赤裸裸的勾引,再怎麽也不過是凡胎肉身的男人,理智被情欲壓倒顯得那麽順理成章。

這個世界霎時就癲狂起來。

燦烈猛的托起桌上清瘦的身軀架在自己腰上,硬到發燙的器具如烙鐵般在重力作用下一貫到底。

 

啊!伯賢驚叫著抱住他的肩膀,雙腿纏得更緊,下體也咬合到不留丁點空隙。

 

他的體溫,他的質感,他的聲音,甚至他的一個眼神,從來都是樸燦烈無法抗拒的,即使腦子裏再多次告誡自己停下來停下來,可身體卻根本就背叛了意識的支配。

只能進退,一次比一次兇猛。

扯掉罩在身體上的布料,懷裏的人促狹地喘息著,像小動物似的在自己耳邊發出零落的呻吟,汗水濕潤了皮膚差點抱不穩,對方就摟著自己的脖子越發用力。

伯賢熾熱的鼻息噴灑在自己耳垂,他的身體像缺了很大一塊空洞,盤在自己腰間欲求不滿地律動。

燦烈隨著對方的動作迅速灼燒起來,他抱著纖弱的腰身熱切地一下下抵向自己,方才的緊迫被開發出了滑膩的觸感,每動一回都會到達一個更隱秘的深度。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伯賢腦袋緊緊縮在自己肩窩處,帶著鼻音的撒嬌卻讓人有惡劣違抗的沖動。

 

樸燦烈一邊抽送著一邊把人往墻邊帶,伯賢纖細的手臂在空中虛無地揮了一下,最終單手撐在墻上,不至於把整個身體的重量都交給燦烈。

他揚起頭去尋找面前的唇,兩人一碰到就肆無忌憚地狂吻起來。

就像在急於填補什麽,只是下面癡纏著還不夠,他要他唇、舌、齒、眉、眼……所有的一切不差分毫地與他重疊在一起。

那一刻,他是他睥睨眾生的王,他是他驍勇善戰的英雄,而他是他俯首示弱的奴隸,他是他能為所欲為的幻想。

 

你看著我!燦烈扳過他的臉,看著我。

 

伯賢恍惚的眼神纏進他的視線,瑪瑙似的眼珠蒙上了一層淡淡的薄霧,他勾著他的目光輾轉反側,似乎用眉目在進行另一場交歡。

氣氛濃烈到有些虛幻,可就在那一剎那,樸燦烈終於在對方眼角尋找到了一絲疲憊,憔悴到無以覆加。

 

窄迫的墻角,因為動作的放肆而總不小心撞到別的東西,燦烈聽見耳邊有金屬擺件嘩啦啦的晃動聲,有自己倉促的呼吸聲,有肉體碰撞的鈍響聲,有邊伯賢如癡如醉地嗔喚:

 

你重一點……用力一點……”

 

終於他感覺到眼睛酸痛起來,倉皇地低頭咬住面前幼嫩的頸窩,而伯賢則因為突兀的疼痛反射性地抓住了他的髮根。

餘光掃到面前人雙目微闔,顫抖的眼睫和微微煽動的鼻翼,還有輕輕開啟的雙唇和一小截露在外面的門牙。

他像糾纏在自己身體上一條乾涸的魚,拼命在尋找什麽卻遍尋不著。

樸燦烈多希望自己是一汪清泉,在這條魚艱難掙紮的時候至少能傾身撫慰。

可是他不是,他什麽都不是,他除了能做現在這樣的事就別無他法了。

我只想……能被你需要

高潮的來臨甚至是有些猝不及防的,太陽穴和身體官能一起突突跳動,意識被激情的火花燒出了一塊刺眼的空白,樸燦烈狠狠地抱住懷裏的人像要揉進肌膚裏,他阻止不了獸性的本能反應,卻不想再繼續折磨面前脆弱的愛人。

 

你剛才……的話……都是對我說的嗎?燦烈在喘息中低聲問。

 

伯賢靜靜地伏在他肩上沒回答,琉璃質的眼珠淡淡地投向毫無焦點的角落。

時間被一分一秒拉長了,猶如過了一個世紀那麽久,伯賢緩緩從燦烈身上下來背靠著墻壁,燦烈依舊那樣姿勢別扭地緊抱著他,沈沈地調整呼吸。

 

伯賢靜了一兩秒幽幽地說:

 

你要記住,如果連那一點自尊都不留給我的話,那麽,邊伯賢就什麽都沒有了……”

 

如果那一點自尊都不剩的話,邊伯賢就只是個承歡的對象,一個空殼,一個對誰都能奉上自己的情色玩物。

 

對不起,我總不知道怎麽對你好。燦烈吸了吸鼻子,手臂收的更緊。

 

伯賢重重地發出一聲嘆息,這次,他沒有再輕佻地調笑,而是慢慢伸手摟住面前人彎曲的背脊,輕聲說:

 

我真沒見過比你更傻的人了……”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試身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