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k-rose-1拷貝拷貝

 

C2

 

為什麼記著?

因為他卞白賢可是打算活著挨到出監獄門的,不求風水水起,安安穩穩的過了這時期就拜天拜地了。

 

「我說的話一般是沒有人給新人專門講的,所以每年都有那麼些個做事不經過腦子的,身體長得壯些就敢去拔老虎牙的,去年黃樓有個哥們看吳世勳長得好看就對他動了歪念頭的,最後吳世勳直接單手就挖出了他的眼珠扔在訓練場上,讓黃樓的兄弟每人踩一腳呢!」

 

老魏是說到興奮的事了,面相就是來了性致。

 

「那我們三個樓的關係是怎麼樣的?」卞白賢第一次加入討論。

 

「說實話。」老魏把聲音壓下來

 

「紅樓和黃樓基本上共同壓制著白樓,我們這樓的普遍還是有賊心或者犯小事的平民老百姓,打架輪不到我們,奸詐也沒那腦子,說是三樓平等,大家心裡也是清楚的,樸燦烈吳世勳他媽得在這監獄里就像坐在金鑾殿上的皇帝,耿虎頂多算一王爺,這個意思。」

「平時三個樓是沒有什麼交集的,就是在大食堂的時候別跟黃槓紅槓的人起衝突,學著忍耐,到時候能在食堂三樓吃飯的都是三個頭和七手下關係好的兄弟,你要是在一二樓和誰槓上了,分分鐘傳到他們耳朵里,到時候飯可能都是最後一頓了。」

 

黃豆芽也一臉嚴肅,把前輩的話都當作聖言。

 

「不過我覺得,就咱們這長相的惹不上什麼事,老老實實熬過去不會有事上身的,到獄里才真正感謝老天沒給自己一張好面皮。一般鬧的轟轟烈烈的,都是長得好和腦子糊的。」

 

「別嘮了。」劉鵬又回窩里去了

「馬上吹哨熄燈了,老魏你領他倆到公共浴堂洗把臉睡吧。」

 

這會卞白賢犯怵了,支支吾吾從座位上起不來,公共浴池這會人肯定多,他著一洗臉....黃豆芽倒是看卞白賢這反應心裡清楚的要命,向老魏借了個盆把水打回來讓卞白賢洗,剩下兩人雲里霧裡的不過也懶得問那麼多。

卞白賢等著人都出去了劉鵬也翻身睡了的當空,脫下鞋撕開棉膠底,裡面有個縫隙外是拿線一針針鈎上去的,搜身的時候自然沒發現藏得如此隱秘。

卞白賢聚精會神的摳著,半餉扯出了一片美工刀的薄刀片,上面纏著幾圈膠帶,卞白賢小心翼翼的拿刀片把棉全數划下來,在刀片末位纏上膠帶然後留下剩餘的一小節,最後用棉花裹上用一點膠帶固定在自己褲子口袋內邊上。

隨後裝作沒事人似的把保溫壺端起來給自己倒水喝。

過會老魏黃豆芽他們回來了之後,告訴卞白賢去的晚只有涼水,卞白賢嘴上說著沒事把毛巾泡進去之後還是感受到了非一般的涼爽。

老魏收拾收拾也打算睡呢,現在離熄燈可能也就幾分鐘了,再次抬頭要說點什麼的時候,老魏整個人就呆住了,張著嘴老半天說不話來,眼珠子都瞪出紅血絲了。趕緊把下鋪窩著的劉鵬扯醒。

 

「你他媽幹什麼?!」睡不了好覺得劉鵬精神都要衰弱了,半夢半醒的順著老魏的目光看見卞白賢也渾身一個激靈。

 

黃豆芽一臉我就知道的站在旁邊。

 

「臥草?兄弟你原來長這樣嗎?!!」劉鵬差點破音了,五分鐘之前還半邊臉都被劉海遮住,滿臉都是黃土灰呢,這會一抹臉。

 

劉海晃到一邊,整個臉和五官就在清楚不過了。

標準的瓜子臉,皮膚白嫩的要命,五官玲瓏秀氣。

----好看,真是一張好看的臉。

 

「這你說是福是禍啊?」老魏失魂的坐在劉鵬床邊。

 

「呆不下去的,你這種,我說真的。」

 

卞白賢擰乾了毛巾,抿著嘴笑了兩聲。

 

「我心裡當然清楚,怎麼安安穩穩熬過去我也每一秒都在想,現在只能走一步是一步,船到橋頭自然直了,你說的那三人我不去招惹就是了。」

 

「不是,你不明白嗎?你這種的,你就算是一天一聲不吭離的大老遠的,你不去招惹自然他們也會找上門來,還有兄弟,就算容貌遮住了,瘦弱型也是三樓的心上寵,再加上你皮膚也白....完了。」巧的是突然這時哨響了,熄燈,卞白賢根本不知道剩下三人在哪裡。

 

「不會安生的。」劉鵬再震驚也得上床睡覺

 

「反正有什麼我們盡量幫你,但是瞞我覺得你瞞不住的。」老魏也爬上上鋪。

 

「你不如就學黃樓鹿晗,他那樣也能安安生生的過下去。」

 

「誰?」

 

「鹿晗你不知道?男子監獄一枝花啊,長的那叫一個仙我跟你講,但是性子方面都與顏面有差異,是個大公司的繼承人,黑白通吃,智商高的要命。」

 

「憑這些他怎麼安生的過了?我不相信黃樓上人還看智商的吧。」

 

「當然不是,我們也不知道他跟吳世勳進行了什麼樣的交易,反正吳世勳罩著了,天天逍遙自在的,也沒人敢動他,多少人有色心沒色膽啊。」

 

卞白賢蹙了蹙眉。「交易....難不成我找耿虎說嗎。」

 

「先睡吧,別想了,哎呀你這...確實是個麻煩事啊。」老魏還叨念呢劉鵬也若有所思的閉眼了。

 

反正第一天進來,卞白賢覺得這地方比自己想象的要複雜得多。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