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出逃日!!!

 

雖然有想過這篇可能太有名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但!是!經過我深思熟慮後(#),覺得這篇文是擁有再看一次的價值的!所以就算是看過的人也請點進來吧!

 

那對於沒看過的親辜們,更要點進來看,絕對過癮!!!

當時還在想要轉載那篇文呢...結果出逃日馬上就閃現在我腦海中

而出逃日我記得我之前也有在某篇公告的尾端有推薦過哈哈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就進入文本身的基本介紹!

出逃日有別於試身,走的是強強路線。

強強指的是攻受雙方的個性都是屬於攻屬性,而我去谷歌出來的是「强强CP是指主角两人都是强人,强强配对。」

反正就是邊伯賢很攻!邊伯賢很攻!邊伯賢很攻!(但仍不是真正的攻就是了)

 

我就是因為這點完全深陷於此坑啊

因。為。邊。伯。賢。真。的。帥。爆。了

當然朴燦也是!!!

不過因為燦烈幾乎都是攻的設定所以就會比較理所當然哈哈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作者把伯賢寫得很卑微很受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伯賢是個內心十分堅強的孩子

不只是在虛擬的CP界裡,在現實世界也是如此

遇到流言蜚語都只是一笑而過,而每當粉絲問起時都說自己是鋼鐵賢;是光,所以沒關係的。

這樣的他,本就沒理由脆弱不是嗎?

 

阿又太感性了哈哈哈,總而言之這篇真的值得看!!!

 

還有必須要提的一點,這篇的背景設定在監獄。是不是耳目一新!

打到這邊我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歡迎各位愛麗入坑!!!

 

當然本宮轉載都是經由原作者允許的!對話如下

 

 

話說這次封面圖是本宮親手操刀!

雖然應該沒人會但是轉載請註明出處!

 

那我們下次再見拉!

(btw自介好像要更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