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rose-1拷貝拷貝

 

 C8

 

紅樓老大確切什麼概念卞白賢不清楚,這個人出手有幾分底子也不清楚,最好不是跟耿虎一個級別的,要不然這個地方就真沒意思了。

聽老魏有一句沒一句的解釋也算是瞭解個大概,紅樓別看是各種殺人不眨眼乾過全國上下特案重案的亡命之徒,對這個頭目卻是違命是從,紅樓高層是指三樓樸燦烈的人手,平時也解決著各種各樣樓內糾紛,如果不是大事,幾個人基本上就處理得乾乾淨淨了,根本不用樸燦烈親自動手。

紅樓高層也是打樸燦烈進這裡就跟隨他,忠心辦事打架也有幾把刷子的一些人,他們三樓整個把紅樓管理的井井有條,團結的就像一起出去喝酒的兄弟,樓內氣勢高漲,一些在黑道上叱吒風雲的人物也收斂了銳氣,甘願聽從樸燦烈說的每個字。

劉鵬還補了幾句關於樸燦烈這個人的事,說樸燦烈這個人最著名的特點就是惜字如金,覺得你是不值得讓他張嘴的人一句話都不會跟你多說,你巴結半天,百分之九十九隻會給你回個滾字,為人冷冰冰的說是根本沒人見他笑過,可能比看見男子監獄集體裸奔還稀奇。

打架各種版本都有傳言,把樸燦烈吹得跟個神似的,單挑幾十人,單挑這單挑那,反正沒輸過。

現在教訓的這個新人,按理說是小事,可就是這撥新人,如果不懂紅樓的規矩破壞了紅樓的風氣,樸燦烈覺得有必要給新人教教順從兩個字怎麼寫。

剛好嘴裡出風讓哥幾個打個正著,那就是你了。

卞白賢挑眉,同時也盯著操場上那幾人,所謂紅樓高層那些人像是要對新人動手,眼神請示樸燦烈,後者像是搖了搖頭,走了幾步在新人面前。

 

「放開他。」樸燦烈低聲說,其他人雖是有疑惑,卻也沒有一點猶豫的松開那個新人,新人看上去像是不知道在外頭要了多少個人的腦袋,反正有股子桀驁直氣,橫著眼睛對著樸燦烈,就有種「要這麼打隨你便但是老子絕對不會認可你」的感覺。

 

樸燦烈開口「一對一。」沒聽見樸燦烈說的什麼但看著樣子也明白了個大概之後卞白賢笑了,倒是應了剛劉鵬的話,單挑狂人啊?

 

「哈哈哈」那人乾笑三聲啐了一口「頭目?真他媽有魄力!」

 

接著抬起拳就朝樸燦烈攻去,這一下整個監獄上下偷看的人明白是等到了高潮,都繃緊了一顆心仔細盯著兩個人,面對這一拳,樸燦烈姿勢都沒變,稍偏了頭就閃過,同時蜷起膝重擊在那人腹部,接著沒有一秒停息收腿踢他左小腿處力道之大讓其單膝跪地,最後飛起一腳從太陽穴攻過去直擊頭部,那人已經倒地。

全程沒有五秒。

五秒不到。

可能誰看的時候眨個眼,戰鬥就結束了。

他樸燦烈就用了一隻腳結束了一個人,雙手插兜就沒拿出來過,位置從頭到尾也沒挪任何一毫,所有的人大腦當機都反應不過來時,看的卞白賢陣陣發寒,他能看出來,分明是專業格鬥訓練出來的身手,這跟用蠻力打野架出來的人有天壤之別,樸燦烈動作漂亮反應敏捷,根本就像天天格鬥的人那樣老練,並且力度大而精准,沒有多餘的招數,對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非常清楚,這已經不是用可怕可以形容的人了,這是人嗎?

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但現在所有人的共同思想就是真他媽的屌!!!

在這個能打架就是老大的地方,樸燦烈這一舉動就像在告訴所有人。

我才是老大。

樸燦烈用腳給那人翻了個面讓他可以在意識恍惚的時候聽見他說話。

 

「不想死就聽話。」簡單明瞭。

 

接著樸燦烈就轉身走了,肩上披的黑衣像古時候王者的披風似的抖起風雨,身後的兄弟跟著他回了紅樓,臉上的驕傲之情表露的一清二楚,除了倒在操場上那人,所有人都消失在視線內的時候,所有樓里的人都炸了。

感覺受到了新的精神衝擊和三觀洗禮,不少人都想著自己是否能在三招之內不用手乾掉對手,最後怎麼嘗試都是徒勞。

黃豆芽嘰里呱啦的嚷著從今天開始樸燦烈他男神!

他偶像並妄想重現那種氣場,老魏和劉鵬感嘆過之後也打算洗洗睡了,卞白賢盯紅樓盯了一陣,摸了摸褲兜里的刀片,眼眸里像是有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