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k-rose-1拷貝拷貝

 

C7

 

卞白賢把鐵通往地下一瞥,轟隆造出好大的聲響,門外的兄弟都估摸著大概是老大收拾人呢,就都不理會。

 

「我本來也就是這個意思,要是不好好說,大不了來硬的。」卞白賢隨手撩起落下來的濕發,不等耿虎有時間反應就提起耿虎的領子,攥緊了勒紅眼前人的脖子。

 

「我還想陪你玩玩老大和小弟的遊戲做好畢恭畢敬的心來的呢,你用剛操完別人屁眼的手摸我?」卞白賢個頭矮,倒是也提不起耿虎,但此時他稍使幾分力,就充分能擎住眼前的人。

 

「你他媽....裝...裝得好啊?..什麼..來頭?!」耿虎臉被勒的通紅,他哪受過這份氣,被一個前幾秒還耷拉著下垂眼被皮膚的瘦弱小子幾下就佔了上風,他拿他向上人頭保證,這小子絕對不是什麼簡單貨色。

 

「我只是來告訴你,要是我想,這個樓的老大也輪不到你,可惜我希望安安靜靜的待完服刑期。」卞白賢笑出來「不過我也不介意風風火火的過了這段日子,只是你想啊,我要是替你當上了這個頭目,你在白樓惹了這麼多人,你還有好下場嗎?」

 

眼前這個人笑靨如花,分明是彎起眼好看的樣子,從薄唇里吐出來的,卻是帶著寒氣的針。

耿虎弓起身來反擊,他倒要看看這麼一沒受過苦的身子板兒能牛掰到哪去,耿虎首先得解開這麼個姿勢,於是蓄力抬腿一腳,卞白賢反應極快的閃避,並弓著腰屈起肘部朝耿虎胯骨狠狠一擊,後者忍痛沒出聲側過身子飛起一拳,這一拳找准了卞白賢的命門,力度不輸任何一個職業拳擊手。

耿虎好歹是地下打黑拳出身,牙被打斷吞下去含著血繼續打的日子數不勝數,老闆押注分成日子過的也算不愁吃喝,上面端了這地方的時候,押注的人一股腦摁到黃樓里去了,算是「賭」,自己只是個拳手,卻因為多多少少打台子的時候要了不少人的命,也是被判了個無期徒刑。

憑著自己的一身本事,好不容易混到白樓頭目,樸燦烈吳世勳不敢惹,在自己樓里混的風光就行了,現在半路殺出個卞白賢。

卞白賢以掌接拳,接著用力捏緊,耿虎手大拳大,萬沒想到這小子能有這麼大力捏住自己的拳,簡直就像老虎鉗子牢牢固固。

下一秒卞白賢使勁一擰,差點廢了耿虎這只手,接著閃電般的給耿虎腹部重力一擊,耿虎只覺全身骨骼這下都咯咯作響,全身五臟六腑絞再在一起,自己是在沒站起來的力氣,耿虎頭頂上冷汗直冒,他清楚看見了實力的差距,這麼幾招下來,卞白賢竟是呼吸均勻,汗都沒下來一滴!

 

「你到底.... 」

 

「少廢話了,接受我的提議嗎!不接受我就把你人拖著出去,讓白樓所有人見見?」耿虎腦中快速整理了一下利益,打不過是肯定的,就像卞白賢說的,自己在白樓惹的人多了去了,自己一旦沒勢力,指不定怎麼被人整死,反正這卞白賢要的也就是一個安穩的日子,一句話今天的事也只有你知我知了。

 

「我該怎麼做?」

 

「開門,指著我對你的兄弟發下話,說以後在白樓我是你罩了,誰敢動要誰命。」耿虎不敢有什麼異議,他不是沒想過把外面的兄弟叫來以多期少攻下這卞白賢,但通過剛剛那幾下,外面那幾個人進來還不夠他熱身的呢。

 

耿虎歇著緩了幾口氣,扶著牆勉勉強強直起身子,開了門按著卞白賢說的一字不拉的吩咐下去,他兄弟瞅見老大旁邊這了個這麼好看的男子,開始懷疑之前臉上屎黃的是不是他們的幻覺,幾個人估摸著老大又包了個洩欲的,堆著滿臉奸笑通知全樓去了。

卞白賢看著全程,手撥拉下來劉海遮住邊張臉,進屋悄悄撿起鐵桶,錯開耿虎的身子步伐平穩的走下樓。

耿虎蹙著眉,打算把這事跟咽牙似的咽進肚子里,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也不是什麼對自己有益的事,大不了之後兩個人的時候聽他卞白賢不就得了。

卞白賢剛進屋,黃豆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衝了過來,左瞅瞅右瞧瞧的。

 

「臥槽?!!他沒事!!沒帶血!!」老魏也衝上來

 

「你走兩步你走兩步!!」卞白賢憋著笑,往前走了兩步。

 

「臥槽?!!沒被幹?!走路姿勢正常!!」劉鵬怪裡怪氣的吭聲

 

「你是不是沒去找耿虎。」

 

「找了啊。」卞白賢放下桶,「我們用和平探討的方式解決了問題,以後我不抹土也行了。」

 

「那種人的字典里還有和平?還探討?!!」

 

「哎呀,很複雜,你們別問了。」

 

老魏喘了口氣,「得了得了這個更重要,你路過這村沒這店了快來看。」老魏轉身把窗簾撩開一個小縫。

 

「什麼? 」

 

「今天有個紅樓的人在屋裡破口大罵他們的頭目傳到紅樓上面的人耳朵里去了。樸燦烈操場上親自收拾,我保證現在所有人都偷摸的趴在窗戶縫上看呢!」黃豆芽眉飛色舞的比劃,黃牙一呲一呲的。

 

卞白賢走過去透過窗戶看著外面,天色已黑還下著小雨,冷的哈氣就能出現白霧。

操場上也就圍了五六個人-----所謂的紅樓上層。

其中兩個人架著一個半弓著腰的年輕男人,很嚴肅,沒有人嘻嘻哈哈。

正對著這個年輕男人站著的大概就是樸燦烈,天氣有些寒他就披了件黑色大衣,兩袖空在兩側,雙手插兜筆直的佇立在一片細雨裡。

距離太遠看不清他的具體表情,但就算是模糊卞白賢也能看出是一張英氣的臉,發色純黑顯出沈穩,身材高而挺,雙腿修長。

此時整個男子監獄都籠罩在一種肅殺又堅硬的氣場下,只有雨聲響徹。

 

「一個氣勢如虎如豹的男人,這就是他的本事。」老魏低聲說。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