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rose-1拷貝拷貝

 

C6

 

卞白賢其實原先如果不被吳世勳發現,自己也得走到這一步,臉上糊泥這種小孩子家的把戲本身就是不結實的,遲早有一天得穿幫。

這種地方,找靠山是最常見也是最管用的方法,鹿晗,就是這麼一個例子。

一般的小獄民都找個身體強壯的能打架的與之為伍,鹿晗卞白賢這種容易被人惦記的,當然是哪樹大,到哪安窩。

 

「找靠山?找誰?」黃豆芽他們自然也是知道卞白賢不得已而為之的原因,就是擔心怎麼實施,靠山能是你說給你當就屁顛點頭的?

 

「我現在是白樓人,你說找誰。」

 

「臥槽,你可千萬別啊。耿虎可是裡面最不通人情的一個,你他媽要是找他去了,沒准先把你上了。」

 

「別擔心。」卞白賢把臉撇過去不再看直前方淫穢的畫面

 

「我心裡有底。」晚上清潔衛生之類的活動三個人看著能幫卞白賢做的盡量給他做,過一會卞白賢就得找耿虎去,他自己的事別人也不好攔著,不過共同的想法是回來被折騰的太慘怎麼給他尋思藥去。

 

卞白賢晚上九點吹了號解散後就接了桶水提著上三樓去了,因為是耿虎住的原因,三樓大多數房都是他打架的兄弟在住,這時候七八個人鬆散的靠在耿虎房前,有說有笑手舞足蹈的比劃著黃段子,囚服都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油漬之類也能看出多久沒洗。

卞白賢靠近了也沒人發現,該聊什麼聊什麼。

 

「那個,耿虎在嗎?」幾個人聽見聲音一瞅,發現是一臟兮兮的瘦小伙子,臉上都不知道糊的什麼,屎黃屎黃的。

 

於是有點嫌棄的讓開身子讓卞白賢進去,不管是因為什麼事來估計也是爬著出去的,於是把房門一關,這要是指不定幹什麼羞人的事,老大肯定是不讓參觀的。

卞白賢進去之後首先哼笑了一聲,這真是無意的,看見同樣是監獄房裡面設施差這麼多他覺得有點可笑罷了,幾乎是兩個普通獄房那麼大,正前方還放著一張木桌子,獨立廁所之類看的卞白賢甚覺荒唐。

看一圈卞白賢覺得可能就差一台電視就能在城市裡以好價錢租出去了。

卞白賢往里走了點就愣住了,他分明是聽到一聲媚到極點的呻吟,拐角那張床嘎吱嘎吱毫不掩蓋的振動,從他這個角度看,能看見床上的人高高抬起白色的腳踝勾住綠鐵皮高低床的桿子,伸手在他上面賣力的耿虎背上抓著,伴隨著時大時小的浪吟叫和誇張到極點的喘息聲。

卞白賢把脊背拔得老直,他不知道因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轉身走的話就達不到來的目的,這他媽不走等他倆乾完嗎?

這時耿虎把身下那人整個抬起來坐在他身上換了個姿勢,反過來坐的時候卞白賢看清了那人的臉,長的不算出眾倒也算乾淨,主要是皮膚白,細胳膊細腿的像個女人,表情騷極了半眯著眼張著嘴巴,正到興起處時,那人隱約瞅見了卞白賢站在那的身影,於是半嗲著聲音半喘著的推了一把耿虎。

 

「有人找你。」耿虎似乎是沒怎麼在意,好好的又享受了一會兒之後光著身搖搖晃晃的跳下床,卞白賢瞅見他下身差點把胃里的酸水吐出來,耿虎眼裡閃爍著意猶未盡光,盯著著卞白賢皺眉頭皺了好一會。

 

「你誰?」

 

「我新來的,找你談些事。」耿虎聽了似乎是覺得是屁大點小事,扭頭就走,白皮膚那人懶洋洋的靠在床架上舔著嘴唇,看見耿虎走回來又露出媚笑。

 

卞白賢也是預料到了,嘆了口氣就抬起手中提的桶一股腦全把水從自己頭頂澆下去,劉海撩起來拿囚服糊了把臉。

眼前的兩個人聽見聲看去的時候完全被這麼個舉動給嚇住了,看見剛剛醜了吧唧的一人洗完了之後又白又秀氣也是懵了。

 

「現在有時間跟我談了嗎?」耿虎張了張嘴沒說出話來,動作有點遲緩的提上褲子讓那人先走,白皮膚這人反應過來之後意味深長的打量卞白賢了幾眼,隨後又覺得不盡興,下床兩條白腿一晃一晃的就出門找他兄弟去了。

 

耿虎點上支煙靠在牆邊,眼睛肆意不遮掩的環遊在卞白賢臉上。

 

「什麼事說吧。」

 

「我想讓你罩著點我,範圍起碼在白樓。」耿虎嗤笑出聲

 

「我為什麼,啊....我懂了。」耿虎一步步朝卞白賢走過來,伸手去摸卞白賢的臉蛋。

 

「要是跟我住一起,好好伺候著老子,老子肯定罩著你。」

 

「他媽的。」卞白賢突然一個閃身,側步九十度後擎住耿虎胳膊,往下發力一擰骨頭就發出咔嚓的聲音。「惡心死了別碰我。」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