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rose-1拷貝拷貝

 

C5

 

要是換別人,卞白賢心裡起碼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用各種各樣的方法糊弄過去,眼前這人,讓卞白賢咯噔一下,雖然八九不離十了,卞白賢還是試探性的開了口。

 

「吳世勳。」顯然是個陳述句。

 

那人挑了眉卻不做任何回應,只是微彎下身動作有點接近粗魯的掰開卞白賢的手,看見滿手的黃土和卞白賢黃黑黃黑的臉蛋扯起嘴角發出了哼笑的音節。

 

「有意思?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偽裝都用上了?」吳世勳說話聲音不大,甚至有點奶里奶氣的,但是就是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尤其是現在吳世勳還沒直起身子,渾身上下都有一種陰冷的感覺,卞白賢從頭到尾沒吭聲,這種情況下,多說不宜。

 

沈默沒有持續幾秒,倏地吳世勳捏住卞白賢的下巴,這個動作迫使卞白賢要仰起頭來,吳世勳左右打量了一會兒,把卞白賢額前的劉海全數捋了上去。

卞白賢有些慌了,在完全不知道對方的目的、實力的情況下,無計可施。

最後吳世勳重新把手插回兜里,此時臉上帶著巨大的笑意,卞白賢形容不來那種表情,眼睛不是看著他笑的,腦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卞白賢知道吳世勳是聰明人,看幾眼肯定就知道了個大概,現在問題就是,他準備做以何態度。

 

「我憑什麼不說出去。」吳世勳收斂了笑意,做出一幅商討的表情,本身這事也就跟他沒多大關係,他只是不經意間發現了一下別人的小秘密,還是別的樓的。

 

但是好玩的地方就在於,自己可能兩句話,這小兄弟就在各種各樣的男人身下被折騰了。

 

「憑你一頭目,沒必要對這些小事上心。」卞白賢巧唇相譏。

 

「那你是對我不瞭解。」吳世勳舔舔嘴巴「我最喜歡在意小事,越有趣的事越有興趣。」

 

「你想如何?」卞白賢得忍,就算他有天大的本事,現在一沒靠山二沒人力,根本敵不過,吳世勳就算現在說要個星星,卞白賢也得想辦法摘去。

 

「嗯....」吳世勳真的像在思考似的。「這樣,現存著,之後我不管什麼時間讓你做什麼事都得聽我的,OK?」

 

「好。」卞白賢站起身。

 

吳世勳的性子不好琢磨,陰晴不定,喜怒無常的,這種人一旦在很高的位置上,就會變的特別不好對付,沒有人能猜測這類人心裡計劃著什麼,心裡對你是怎麼看的,根本無從得知。

吳世勳問了卞白賢的名字之後饒有興致的從後門上了二樓,這種游刃有餘的姿態讓卞白賢特別不舒服,他甚至在想下輩子寧可做雞也不要跟吳世勳做對手,太古怪。

卞白賢「收拾」好自己之後帶著被別人看見的懊悔感進了餐廳,剛進玻璃門正對著樓梯就突然有個人從二樓滾了下來,像是被一腳踢下來似的,卞白賢僵直的看著鼻青臉腫的這個男子疼的趴在地上在距離自己沒有多遠的地方掙扎,不知道是他滾下來的動靜太大還是本來上二樓這件事動靜就大,總之不少人看著他,卞白賢剛要伸手拉起來就從二樓下來幾個嘻嘻哈哈的男子,看著是頭目手下做事的樣子。

其中一個慢悠悠的去打了飯,另外的人邊踩邊固定住這個男的,然後盛好菜的男人猛地將所有飯、菜、湯汁稀裡嘩啦的全數澆在這男的身上、臉上。

這男的像是打算用胳膊擋一擋,結果邊上的一人在他胳膊上稍微一用力,立刻疼的就像是要斷掉一般。

澆完男人把鐵盤往旁邊一甩,砸在地上有清脆的聲音

 

「我們老大說,這一頓請你的,不用謝了。」男人一臉狼狽樣,油膩膩的湯菜流了一身還有片油菜準確的貼在男人的腦門上。

 

卞白賢要幫忙收拾來著,總覺得有人喊他,抬頭一看黃豆芽老魏他們使勁揮著手讓他過去,躊躇了半天,朝黃豆芽他們走去。

 

「我說你他媽能不能不管閒事?」

 

「閒事?我只是拉他一把起來罷了。」

 

「沒錯,就是連這種小事都被摻和好嗎??這地方默默呆著不比什麼重要。」

 

「說起默默呆著。」卞白賢頓了一下「我抹土在臉上的事被吳世勳看見了。」

 

老魏以為自己聽差了「誰?」

 

「吳世勳。」

 

「臥槽?!!!!!」老魏大破粗口劉鵬更是被嗆的咳嗽不止。

 

「當務之急。」卞白賢放下筷子徹底吃不下了。

 

正前方一桌旁邊的男的正把手伸進另一個人的褲襠里。

 

「我得找個靠山。」他說。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