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k-rose-1拷貝拷貝

 

C4

 

卞白賢最後看著小年輕被擔架抬走才下樓跑操去,老魏拍了拍他的肩像是有安慰的意味。

新人肯定多多少少都受了驚嚇但是老人見這些市面見久了,就習以為常了。

不是骨子裡暖和的血液被冰成疙瘩,而是即使見到了,也無法做什麼,改變什麼。

卞白賢是從白樓後側門小跑出去的,老方子還是把自己全身上下尤其是臉糊的臟不唧唧的才加入跑操的隊伍。

三個顏色的方隊繞著操場說不上整齊但也沒散漫到哪裡去的跑著,因為是男子監獄,體能訓練的量大些,清晨跑要半個小時才結束。

 

「三個頭目,像這種鍛鍊是不下來的嗎?」黃豆芽湊到老魏那問著。

 

「當然,我待了這麼久,也只見過耿虎下來過一次,吳世勳和樸燦烈沒有露過臉,體能訓練、公眾服務等他們都是不參加,最多能在餐廳偶然見一兩眼吧。」

 

「獄警不管?」

 

「這麼跟你說,三個勢力是連上頭都默認的事,怎麼管,根本管不了,見到了還要畢恭畢敬的笑兩下呢。」

 

「太誇張了。」

 

「這就是這麼個地方,我他媽要是從小學跆拳道長大說不定我也能打過一個當上老大呢。」劉鵬憤恨的叨念,塊頭倒是夠了,就是太笨拙。

 

「哎,兄弟,你怎麼不說話?」卞白賢邊跑邊抬頭往白樓三層瞅

 

「我在想事。」

 

黃豆芽幾圈下來已經是極限了,瞅著瘦弱的卞白賢明明因該跟自己差不多,結果人家幾圈下來氣都不帶混亂的,跟沒事人似的。

想著肯定還有跟自己差不多的人呢往四周看去,發現一大部分人都瞅著黃樓的隊伍,或議論紛紛,或腳下不留神絆倒自己。

 

「看什麼呢?他們。」卞白賢也注意到黃豆芽說的問題了,剛要回頭老魏就做出瞭解答,甚至沒看就知道是什麼事。

 

「看鹿晗唄,新人沒人給說過鹿晗的事,大概是沒見過那麼漂亮的人使勁瞅呢,吳世勳又要忙活起來了,沒准操場上過幾天又要出現眼珠子了。」

 

「喲,別這麼惡心,我待要看看,媽的又不是女人,至於嗎?」黃豆芽嗤笑了一聲裝作鞋帶開了準備停下來看看。

 

卞白賢他們就又這麼繞了一圈,黃豆芽再次回來的時候聲音都變了,整個人一會激動一會慌神的,給卞白賢手舞足蹈地比劃著

 

「漂亮!!真他媽漂亮!!一男人長成那樣見一個掰彎一個啊我去。」

 

「現在知道了嗎。」老魏笑著

 

「多少人冒著被吳世勳弄死的風險也要摸摸鹿晗,尤其是死刑犯,反正都是死,死前快活一把。」卞白賢被他們說的也好奇的不行,跑去隊伍邊兒往黃樓那邊瞅,找人就特別容易了,目光聚集點就是。

 

一下就看見鹿晗,髮色也是棕栗色也特別顯眼,臉又小又白,五官玲瓏精緻。

姿勢特別標準的跑著步,卞白賢甚至注意到了他的鞋,在一群黑窪窪臟兮兮的膠鞋里就他穿著白色運動鞋,乾乾淨淨的所以才特別顯眼。

剛剛心裡還想怎麼用漂亮形容一個男人呢,現在看來是沒有更合適的形容詞了。

 

「就因為有這些寧可死都要動他念頭的人存在,他乾脆就搬到吳世勳宿舍了,所以各種各樣的粉色流言層出不窮,說他是出賣了身體吳世勳才罩著他、吳世勳動了真情之類的,可是誰又知道真正是什麼樣的呢,畢竟每次鹿晗一出現就跟白蓮花似的。」

 

似乎是注意到了新人的這種反應,吳世勳早早叫了兄弟讓鹿晗不要去參加白天的活動,老老實實回去了。

卞白賢整整一天都是若有所思的,中午吃飯是要到食堂里去,食堂佔地面積還蠻大的,一共兩層但是三個樓的犯人都得擠在一樓吃,因為二樓是三個頭目和他們各自兄弟吃飯的地方已經成不成文的規定,於是那麼大一塊地方,他們躺成排吃飯都綽綽有餘。

新人因為好奇二樓,漸漸打聽到了三個頭目的事,有些能打架的心裡些許有點不服氣,腦子聰明點的,就打算安分守己過日子。

盛飯的時候老魏到處給別的新人進行科普,卞白賢聽了聽覺得來來去去就是那麼些內容。

 

這時黃豆芽搗了搗卞白賢「哥們,你該補妝了,早上乾了一上午活,你內土能管什麼用啊,我現在都能看到你那張白臉了。」

 

卞白賢一驚,差點大意了。

於是出食堂貼著側樓蹲下身準備在臉上抹點髒的,正動手往臉上揉呢,就覺得身前光被擋住了,抬起眼一看心跳漏了半拍,分明是一雙鞋在眼前。

卞白賢心裡掠過了上千種方法,一抬頭卻什麼也不記得了。

眼前的人胳膊上醒目的黃道,雙手插兜,頭髮帥氣的梳在後面全數露出額頭,五官深邃皮膚白的透明,雙眉微皺盯著卞白賢,雙唇微啓。

 

「你在幹什麼?」這種長相這種氣勢,又是黃樓的人,卞白賢覺得心裡摸著了底兒絕對八九不離十。

 

吳世勳。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