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rose-1拷貝拷貝

 

C3

 

早上卞白賢和黃豆芽是黑著眼眶起床的,對面倆「老油條」一看就是見怪不怪了,照樣睡得安安生生的,要說這一夜無眠托誰的福,絕對是因為昨天被架上去的那小子喊的太淒慘了。

按正常的邏輯判斷,因該是在做那檔子事,但是哭的簡直把爹媽都嚎出來的架勢,難道SM?

本來這樓的隔音就好不到哪去,他們又是二樓,這他媽以後怎麼睡還得想著法兒。

 

「晨練了,你倆快著點,白淨的內兄弟你是不是還得往臉上糊泥去?」老魏招呼著快走呢,跑操遲到就等於獄警記住你小子了。

 

卞白賢乾笑兩聲,在想到更好的方法之前,糊泥真是下下之策。

劉鵬要鎖門幾個人結伴出去,一出門發現本該整齊往下去跑操的人都堆在三樓樓梯口,誰也不敢議論紛紛就那麼乾看著。

 

「這怎麼了?」黃豆芽把聲音掐著說。

 

「不知道啊。」劉鵬往前擠了擠上了幾節樓梯,剛好能瞅著三樓樓道,幾個人就貓在他身後探起身看著。

 

三樓的浴池前像被戒嚴了似的沒人敢往前,耿虎的幾個兄弟好像在耿虎房前等著什麼。

 

「這第一天就有人犯事?」

 

「噓!少說兩句。」過一會人群開始躁動起來了,像是有了動靜,幾個人硬擠著往前瞅。

 

先是屋裡傳來打罵和東西碎的聲音,接著聽見那叫了一晚上的小年輕歇斯底里的喊了句什麼,然後就沒聲了過了幾秒房門終於被耿虎一腳踹開,兄弟們靠邊移了移。

卞白賢總算看見廬山真面目了,跟老魏說的一樣,真人就一賊眉鼠眼的壞人臉,長的跟黃鼠狼似的,還有點微駝背,從脖子開始到手臂全是青色紋身。

耿虎往前走了兩步算是把所有人都驚著了,他左手扯著那個小年輕的頭髮,勁使得頭皮都能清清楚楚的看見,要不是衣服,真沒人認出來是他,小年輕整個人跟破抹布一樣癱在地上被隨意拽著,臉上到處都是傷痕,衣服被撕的破爛。

耿虎使了點勁單手扯著小年輕走,看了眼圍在樓梯口的人群提了提嘴角,右手朝人群招了招手。

黃豆芽這會翻了個白眼,臥槽誰敢過去啊?!!

 

耿虎看沒人動,就開口說話「過來看著。」

 

這下大家開始小心翼翼的圍過去了,里三圈外三圈的聚在公共浴堂前,這耿虎感覺有點殺雞給猴看的架勢,在新人面前樹立威嚴。

下一秒耿虎二話沒說就雙手提起小年輕在眼前,一腳踹在他肚子上同時撒手,小年輕整個人飛出去了不少。

狼狽的砸在地上,耿虎不緊不慢的走過去,有一腳沒一腳的踢著,有些話不知道是說給他聽還是說給「觀眾」聽。

 

「老子不是在這隨隨便便找個人打展示給你們看,是因為這小子做了犯著我的事,也是第一次有人他媽的敢在我臉上吐口水。今天老子就把話放著了,不管新人舊人誰在白樓不守規矩,跟他一個下場,不服的站出來老子跟你單挑,好吧?」

 

沒人敢吭聲。

耿虎踢夠了,又慢悠悠走到旁邊把淋浴器摘下來,開了涼水蹲下拽起小年輕的頭髮讓他抬起臉來。

那人緊緊磕著牙床嘴巴閉的老緊,耿虎一拳給他嘴搗開了,把淋浴器使勁往他嘴裡塞,淋浴器還呲著涼水,小年輕嗆的要死卻被耿虎使勁塞著掙脫不開,支支吾吾的掙扎老半天,手腳都用上了嗆的眼淚直流,感覺痛苦的不行。

過一會耿虎松開了,小年輕劇烈的呼吸空氣,窩起背使勁咳嗽,整個臉咳的通紅。

 

「我問你,知道錯了嗎?」

 

「.......」

 

「知、道、錯、了、嗎?」

 

「.......」

 

「很好。」

 

耿虎再次扯上頭髮把淋浴器灌進小年輕嘴裡。

後者變本加厲的痛苦。

 

「我告訴你,這是涼水,再不回答我的問題下次六十度熱水,我不保證你口腔會不會被燙爛。」耿虎拿開淋浴器,站起身來把手放在調熱度的把手上。

 

「問最後一次,知道錯了嗎?」小年輕在一邊把肺都要咳出來了,抬眼看了看耿虎,順了口氣。

 

「呸!!!」熱水立刻冒著氣往外噴,小年輕護著自己縮成一團被燙的顫抖,整個人都被淋著。

 

耿虎像是越想越氣,突然整個把淋浴器連接的管子拔起,踩住小年輕就給他腦門上狠狠來了一下,頓時皮開肉綻,血順著腦門往下流,小年輕兩眼一黑昏了過去。

 

「真他媽晦氣!!」耿虎把淋浴器一扔,轉身回房把門狠狠一摔。

 

人群這才炸開了鍋,卞白賢立刻跑到走廊里的緊急電話處給醫務室打了個電話,好多人圍著小年輕不知道該怎麼辦,喇叭里突然開始響教官的聲音。

 

「白樓快速下來集合,白樓快速下來集合。」清晨的跑操是三樓一起的,基本上還沒出現過全樓一起遲到的現象,整個紅黃兩樓都排好等著呢見白樓遲遲不來就議論紛紛,結果又看見醫務室那邊抬著擔架上白樓了議論聲就更大。

 

「今年白樓熱鬧啊。」站在黃樓隊首的一男子插兜站著,笑意盈盈。     

 

 

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出逃日
    全站熱搜

    雨英黃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